民生在线 > 正文

12个班!青岛小镇幼儿园预计三季度完工并投入使用

2020-03-25 15:03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24日讯(记者朱颖)记者采访获悉,由青科控股集团投资建设的青岛小镇幼儿园项目于近日全面开工,预计三季度完工并投入使用。

项目位于青岛小镇北侧,总建筑面积约6000平米,总投资约5100万元,办学规模为12个教学班,可提供360个学位,满足周边区域适龄儿童入学需求,缓解周边就学压力。

学校功能完善,设施齐备,建设专业教室、综合活动室等,充分考虑学校教学需求;设置餐厅、专门停车位,为师生、家长提供便利。

项目秉承现代、生态、温馨、艺术的设计理念,根据幼儿好奇、好动、好模仿的特点,以富有艺术的环境创造良好的生态环境,用现代的教育思想和现代的教育手段,培育出符合现代化社会需求的人才。

建筑立面设计以色彩为主线,白色黄色为主色调,干净大气不失活泼丰富,不杂乱。采用L型平面布局及人车分流的布置方式,园区的主入口位于项目的中间位置,沿项目西侧设置直通园区的车行道,并将厨房设置在西侧,方便货物进出装载及泊车。寝室及活动室布置在东侧,远离南侧车行道路,儿童活动场地则集中布置在日照充足的东南角。

此外,建筑采用保温材料、遮阳设施、透水地砖屋顶绿化、雨水收集、太阳能光伏板等新技术及新材料,以减少能耗达到节能设计标准,为师生打造绿色、安全、舒适的教学环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