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正文

3月8日为"战疫"中的"铿锵玫瑰"点赞!

2020-03-08 08:55 作者:丁淑华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8日讯(记者丁淑华通讯员青交宣)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公安交警闻令而动,全力以赴,坚守在防控疫情的第一线,为筑牢织密岛城疫情防线做出了应有贡献。在交警队伍中,也有一群略显柔弱、目光坚毅的女警花,她们是来自道路执勤、事故处理、业务窗口、宣传文秘岗位的女交警们,她们既是母亲,又是妻子、女儿,舍小家顾大家已是习以为常,节假日加班加点更是家常便饭;她们业务过硬,敬业拼搏一心扑在工作上;她们无惧疫情,逆流而上,在防疫前线奉献大爱。她们,值得我们学习、敬佩!今天是国际妇女节,青岛新闻网与您一起回顾青椒女警的抗疫担当,向广大女交警致以节日问候。

何莉,交警市南大队隧道中队民警

2005年从部队转业到青岛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现担任青岛交警市南大队隧道中队内勤及窗口工作,因工作突出,2012、2013、2014连续三年被评为优秀公务员,2017年,2018年荣获个人嘉奖。

受疫情影响,交警部门调整了交通违法业务处理窗口,市南大队隧道中队的对外窗口成了市南区唯一一个对外办公的交通违法业务处理窗口。何莉就是这个窗口服务组的组长。

2月2日上午,隧道中队交管处理窗口正式启用,启用前,何莉和同志们一起对违法处理大厅、大门前走廊进行全面打扫、无死角消毒,张贴交管窗口温馨提示单,制作办理交管业务人员信息登记表,详细对每位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进行体温、身份证号、联系方式等信息登记。窗口业务小组严格落实窗口服务制度,规范着装、严格佩戴口罩,每一次业务办完后都会对签字笔、桌面、桌椅消毒,并用酒精消毒液帮办理业务的群众双手以及证件进行防疫消毒,将病毒传播风险降到最低。

窗口启用以来,以何莉为组长的窗口业务小组,用专业的服务和舒心的环境让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真切的感受到了口罩挡不住的真诚和微笑。何莉的丈夫是一名军人,在这个时刻,他们把女儿交给了年迈多病的父母,夫妻俩同时坚守在抗击疫情的前方阵地,他们在不同的岗位并肩作战,逆行而上,每到彼此赶到身心俱疲时,妻子会对丈夫说:“加油,祖国需要你”,丈夫也会对妻子说“加油,群众需要你!”

陈媛媛,交警市北大队宣传科副科长

春节前夕,新冠肺炎疫情在全国蔓延,她本打算大年初二,去探望一年没见母亲和刚出生三个月的侄子。疫情发生,当全市公安机关全体民警立即返岗的集结令下达,她把买好去北京探望母亲的火车票办理退票,选择坚守青岛。

疫情管控工作刚开始,市民对各检查站疫情防控采取措施并不了解,导致许多入市车辆的驾乘人员在体温检测时会发生假性高温情况,这样就需要二次检测,造成通卡时间过长。2月5日9点,陈媛媛联系QTV-2、QTV-4、蓝睛市北新闻三路记者赶赴胶州湾大桥主线出口,配合记者就热心企业捐赠交警护目镜;如何快速通过防控检测;严防死守---探班胶州湾大桥进行拍摄。两个小时内她既是出镜发言人,还要对每个题目进行编排,确定出镜民警和构思发言稿,有时还要充当摄像机背后的提词器。这是春节后第一次电视节目采访交警具体防控工作,随着节目播发也让后来车辆通关时间缩短3-5分钟。

大年初六,弟弟发来母亲癌症复发的诊断,由于疫情影响,北京各大医院都停止接收此类病人,后来河北一家医院可以收治。弟弟开车将母亲送到河北住院后马上开始术前化疗。俗话讲养儿防老,这时跟前正需要人床前陪护,可是单位的工作正是紧要关头,她每天只有替妈妈祈祷:妈妈一定要挺过这一关,等疫情防控结束我就去看你。虽然妈妈每次电话都告诉她:“我挺好的,你不要挂挂着我,亲家一家人照顾的很周到。”可是多少次挂上电话后都是眼泪狂奔,所以每次她都不在单位跟妈妈通电话。她想做一个孝顺的女儿,她希望还有妈妈的疼爱,希望以后还能吃到妈妈做的鸡蛋饼,更希望当一名好警察。

孙洁,交警李沧大队火车北站中队指导员

她是青岛支队唯一一名基层中队女指导员,她以共产党员的初心和责任筑牢第一道防线,守护平安青岛,“我们在岗,共克时艰!”

孙洁作为“李沧大队抗击疫情党员突击队”的一员,她带领“火车北站抗击疫情突击小组”,用实际行动践行“抗疫情、我在岗、敢争先”的铮铮誓言。为切实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孙洁带领中队执勤民警每天坚守在胶州湾大桥北出口执勤点,配合防疫部门24小时设卡,坚决做到逢车必检、逢人必测,充分发挥入市涉疫车辆、行人“过滤器”的作用,确保从胶州湾大桥入青车辆和人员的绝对安全。

根据上级推送以及巡查中发现的湖北籍车辆,她第一时间通过各种方式对涉疫车辆进行详细摸排,详细记录车辆驾驶员信息和近期出行路线,确保辖区涉疫车辆防控到位。

加班加点,无私奉献。春节期间,她放弃与家人团聚,一直坚守在防“疫”第一线,连续工作12天、200余小时的连轴转,让她似乎忘记了这本该是个春节。她将年幼的女儿托付给家人照顾,将对家人的思念和愧疚转化为工作的动力,继续坚守在执勤岗位上,与民警、辅警一起“战斗在一线、攻坚在一线”。 

孙鑫,交警高新区大队综合科交警

新年伊始,疫情爆发,她顾不上生病住院的父亲,毅然决然投入到政工岗位上。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每天逐人收集疫情防控信息,组织党员募捐支援武汉,开展战时心理教育,立足政工工作实际,积极发挥“传帮带”作用。每当上级及大队新下达了工作任务,她总是第一时间组织民警、辅警传达学习,为战胜疫情提供了强而有力的思想政治保障。

“我觉得遇到这种事情,就是舍小家为大家的时候!当然感觉最对不起的就是自己的父母,母亲每天要两头跑,既要照顾生病住院的父亲,还要兼顾年迈的爷爷奶奶,很辛苦,面对父母很愧疚,但是父亲对我说他是一名老党员,组织选择我们就是相信我们,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候,人民警察就要冲在前面,家里的事你不用管,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等着你们胜利的消息!等疫情过去我一定好好陪陪家里人。”孙鑫说,现在必须要做好本职工作,只有国家和社会都平安了,我们的小家才能够平安。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充分展现了一名交警女辅警的亮丽风采。

史萌萌,交警胶州湾高速公路大队秘书科民警

2013年7月进入交警队伍,至今已有近八年的时间。史萌萌是大队的一名宣传骨干,在多次大型安保活动中出色地完成了宣传工作任务,她采写的交管新闻多次被央视、省级和市级媒体采用,所负责的“青岛胶州湾高速交警”抖音现有22.2万粉丝,获赞508.7万,“@青岛胶州湾高速交警”官方微博连续三年被省高总队评为“山东最佳高速交警大队政务微博”。

今年春节,新冠肺炎疫情袭卷全国,大年初三上午,正在外地与家人团聚的史萌萌接到了单位停止公休立即返岗的通知。作为一个“双警”家庭,夫妻二人在接到返岗通知后,第一时间向家中老人说明了情况,然后简单收拾了一下行李,便带着公公婆婆和不到2岁的女儿驾车返回青岛。

“一线执勤的战友们在这场抗击疫情的阻击战中非常辛苦,我们的工作就是要把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工作岗位的状态记录下来。”挖掘图片和新闻素材,撰写新闻稿件,及时将一线交警抗击疫情的感人事迹通过微博、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抖音等平台发布,联系新闻媒体进行宣传报道是史萌萌每天的主要工作。

2月1日11点40分左右,史萌萌接到了大队指挥室的电话,称在胶州湾高速青岛西执法站外有一名孕妇即将临产,还没有吃完饭的她二话不说,放下碗筷,拿起摄像机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及时获取了第一手的影像资料。回到大队已经是下午1点,史萌萌顾不上休息,下载执法记录仪视频、撰写新闻稿件、剪辑视频……仅用时2个小时便将新闻通稿发送到各新闻媒体,《CCTV今日说法》、山东卫视《早安山东》、QTV-1《今日60分》、《山东商报》、《青岛晚报》等新闻媒体纷纷对民警抗击疫情期间热心救助孕妇的事迹进行了宣传报道。

芦小静,交警潍莱高速公路大队秘书科民警

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她虽然不在防疫执勤岗位,却也奔跑在防疫一线,用手中的笔和镜头战斗,挖掘战“疫”中的感人事迹,记录并宣传公安机关的坚守与奉献,传播着疫情防控中的正能量。

在大年初三接到上级通知全员返岗后,她便迅速进入了工作状态,筹备、拍摄、制作并发布了战“疫”的第一条短视频——“全员在岗共筑防线”,收到了良好反响。随后第二天制作的视频——“顶风冒雨、保驾护航、值守无悔”,实现了点击量从64万到130万的翻倍增长。制作的作品带有人设、情感、故事,颠覆了警察的“冷硬”形象,又展示着自媒体时代下一群接地气的警察的职业素养,得到了众多网友的欢迎。疫情发生以来,共制作、发布抖音视频10条,点击量共计1500余万人次。其中“大队三名老民警、老党员,临近退休依然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原创视频被“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山东交警”、“山东高速交警”等官方新媒体账号采用;另外被“中国交通频道”等多家知名媒体采用发布。

2月15日的一场大雪,让战友们更加忙碌,除了防疫检查站的值守,还要加强路面巡逻及监控,积极督促、协助路政部门除雪。而芦小静也带着摄影摄像设备在风雪中记录着战友们前行的身影,为了方便拍照,不带手套的手一会就冻的又红又肿,回到办公室拍拍身上的雪又继续编辑、整理、发送,却没有一张自己的工作照。每一条看似普通的视频、每一篇看似平淡的稿件,对她而言都是作品、是心血,那可能是她在多个安静的夜晚反复斟酌、推敲、修改,最终成稿。可她每每看到自己的作品被转发、点赞,更多人认可公安民警的付出、听到我们的声音时,成就感告诉她,这就是她所热爱且不知疲倦的工作。

姜师嵩,交警同三高速公路大队秘书科民警

她的爱人叫滕勃,是平度公安局泰山路派出所民警。双警夫妻坚守一线,携手“抗疫”。一个工作地点在胶州,一个工作地点在平度,夫妻俩相距170里,因为越来越繁忙的工作,两人不能经常团聚在一起,聚少离多早已变成了常态。

姜师嵩在同三大队秘书科担任的是文秘工作,“抗疫”战时勤务启动以来,上传下达工作显得尤为重要,不能有丝毫马虎和松懈,打印文件、传达通知、安排值班、上报各类信息,她配合办公室同事一起完成相当于整个大队大脑中枢的工作。同时,她积极深入各个检查卡口,收集最新一线的素材,记录大队战友们执勤抗“疫”最真实的工作场景,搜索一线战友参战的感人事迹,编辑、采访、发布,做好一系列宣传工作。她就是工作中的“女汉子”,在另一个抗疫战场里争分夺秒。

今年春节,夫妻二人本来是想好好在家陪陪父母与孩子。接到抗击疫情紧急通知后,放弃了一年到头难得的团聚,将刚满4岁的儿子托付给姥姥、姥爷后,便和丈夫在大年初二先后奔赴疫情一线,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

“妈妈,你今天还要上班吗?”

“对呀,妈妈要上班。”

“那我去哪?”

“送你去姥姥家,好吗?”

“姥姥说幼儿园群里老师给我们安排的手工课和跳早操舞,你能陪我做吗?”

早上,4岁的孩子都会这样问妈妈,他想让妈妈在家陪他完成幼儿园布置的作业,姜师嵩的心里歉疚万分,但是只能将孩子送到姥姥姥爷家,让姥姥姥爷代为完成这些本应父母陪伴下完成的作业。

晚上,“妈妈,爸爸今晚回不回家?”4岁的孩子每天晚上都会这么问妈妈。“不回,你忘啦,爸爸还在跟大病毒作战呢,我们视频一下好吗?。”每天晚上姜师嵩下班后,孩子就会缠着她要找爸爸。“爸爸,你什么时候回家呀?爸爸,我很想你呀,你要加油,早点战胜大病毒,早点回家陪我做灯笼、猜灯谜。”由于疫情的严峻性和岗位特殊性,也生怕将病毒携带回家传染孩子,滕勃从年初二上班后就没再回家,每次只能隔着手机屏幕和孩子视频聊天,忍不住流下思念的泪水,化作动力继续坚守抗击疫情的工作岗位上。

战“疫”打响,几乎所有双警家庭在除夕夜后便义无反顾奔向一线,从未退缩,而他们只是其中一个缩影。夫妻同心,合力断金,岗位不同,却坚守着同一片希望,他们坚信只要全国人民团结一致,众志成城,一定能打赢这场“抗疫”阻击战!

王媛媛,交警崂山大队宣传科民警

在崂山交警的直播间中,你可能见过她;在央视的《平安365》中,你可能见过她;在崂山辖区的夜查执法中,你可能见过她;她有颜值、有活力、更有魄力。疫情来袭时,她化身铿锵玫瑰,时常出现在执勤站点的一线,成为崂山交警抗击疫情大军中一抹亮丽的风景线。

在青岛的东大门的检查站里,有一面吸引眼球的“墙”,这面“墙”就是在市漫画集协会副主席刘建刚指导下,由王媛媛亲自完成的党建园地。在这面“墙”上,将“战地旗帜红”“党旗引领决战决胜”“警民情深”“防疫小贴士”等内容生动的展现出来,让一面普通的墙壁变成了有温度,有韧劲的“红色防护墙”。

自2月7日因调整开展宣传工作以来,每天早早前往青岛东检查站、海大检查站各一线执勤站点,连续两周没有休息,加班加点整理素材;不论白天或是黑夜、不论晴朗或是风雪交加,总会在一线检查人员身边发现这朵“铿锵玫瑰”。就是因为这些亲力亲为,才有了“生日坚守岗位的胡行岗”、“查获网上逃犯”等一系列有温度有力量的新闻诞生。创作的《女交警手记》系列也成为大队朋友圈中点击量颇高的文章,大家每每谈论起这些文章都总会说道:不管条件再艰苦,看到她写文章也会有暖意涌上心头。

有时你会觉得她有女侠的气质,有时你会忘记她是以为年轻的妈妈。她开朗爱笑、仗义之言,又展现出女警细腻的一面,看到执勤同事们不知不觉头发变得越来越长,看到同事们日渐凌乱的发型,王媛媛嘴上不说却记在心里。私下里,她积极联系了自己身边的“Tony老师”理发师张宁宁,在确定理发师未去过疫情流行地区且自身状况良好之后,将其请到青岛东执勤点,给执勤民警、辅警理发,看到同事们一个个又回复到往日的意气风发,王媛媛心头像吃了蜜一样甜,理发师张宁宁也表示,自己深受感动,愿意免费为一线执勤民警辅警理发,借此来表达对这样一个坚守、勇敢、充满爱意的集体的敬意。

在这场“战役”中,崂山辖区的检查站、执勤点、事故现场等处处都是交警们忙碌的身影。如何保障大家的物资供应就成了王媛媛心头所想,工作之余,王媛媛积极联系了真诚超市的负责人,表达了自己想为大家解决生活难题的想法,超市负责人也是欣然接受,此后大队罗列购物清单,超市方面分拣配送的“流水线”就此形成。同事们也对这特殊时期的“粮草先行”行为纷纷点赞。

徐亚楠,交警开发区大队二中队民警

从接到抗击疫情的命令开始,她就一直坚守工作岗位。防疫工作期间,她放弃休息日,全勤上岗,主动与同事们一起奋战在防疫第一线。作为中队唯一的女民警,防疫工作她冲锋在前,巾帼不让须眉;作为中队内勤,她更是细致做好各项内勤工作,肩负起中队各项防疫物资保管及配给工作。

除此之外,为了让参与一线防疫工作的同事们加强自我保护意识,做好自身防护,她四处查找疫情期间公安工作自身防护视频发到工作群;针对中队疫情期间工作安排,总结文字版防护措施供同事们参考;每天提醒中队同事们做好自身消毒及体温测量工作;还带领内勤组承担了队内消毒及来访人员测体温登记等工作,有力保障了队内各项工作良好运转。

她是交警,也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徐亚楠的丈夫是交通局的工作人员,整个疫情期间也一直坚守在一线。疫情防控最开始的几天,七岁的女儿和五岁半的儿子只能在家里相互照顾,饿了就吃泡面,之前妈妈下楼倒个垃圾都会害怕在家的两个娃娃,也变成了可以照顾自己的“当家小鬼”。为了让徐亚楠安心工作,她的母亲知道后第一时间赶到家里帮助照料孩子。徐亚楠说,家人的理解与支持,让自己能够没有后顾之忧,更好的投入工作,疫情在前,警察不能退,相信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防控战役。

宫晶,交警城阳大队城阳中队民警

从事交通宣传工作。自疫情防控战役打响以来,她根据上级传达的宣传方案,迅速调整基层宣传工作的行动方向。因为疫情的严重性,社区全部实行了封闭,她马上通过手机的微信、微博平台,实时发布辖区道路情况、疫情管控措等相关官方信息,及时有效的让群众了解交警部门工作动态,就像她自己说的那样“即便百姓不出门,也要让他们知道城市一线的状况,有交警在为他们坚守。”

普法宣传员,是一份光辉背后的工作。手里的相机永远在拍他人,手握的钢笔也总是在写别人。她一直坚持用一线的照片和笔下的稿件来全面展现公安战警的工作和形象。在抗击“新冠肺炎”期间,她积极联络大队宣传科,听候上级的工作安排,快速转变工作方式,加大一线照片的收集,提高投稿量用以适应当前的特殊环境。

因为父母不在她身边帮忙照顾孩子,7岁的女儿刚刚才上一年级,如何才能将工作和照顾孩子同时兼顾。正月十五元宵节,因为疫情无法全家团圆的实际情况摆在很多人的面前。每一位执勤民警都是为大家而舍小家,为了整个城阳区的安全,城阳交警中队自大年三十开始就安排民警在那里24小时坚守检查。元宵节晚上7点多,她早已熟知高速公路执勤点的晚饭时间,为了能够抓拍到一线民警执勤时的工作动态,她没有和岗上民警打招呼,开车直接前往执勤点。可是孩子太小不能独自放在家中,外出带着她又很不安全,思来想去她还是带着孩子一起前往了执勤点,只能让孩子一直呆在车上。折腾了近一个小时,终于一线民警换岗休息、车外就餐、逐车检查的工作照被她一一抓拍。等她上车时,孩子已经在车里睡着了,这才想起来她和孩子还没有吃饭呢。

虽然照片里没有自己,但是没有自己身影的照片和稿件就是成绩,虽不能时时刻刻站在一线,但要将一线的分分秒秒都报道出去,这就是她的信念。

王文霞,交警城阳大队巡逻中队交警

交警城阳大队巡逻中队违法处理大厅窗口现共有12名女同志,是名副其实的“娘子军”。主要办理非现场交通违章处理、各种违法行为的现场处罚、违停信息录入及各种交管业务咨询等,平常日均处理交通违法在600起左右。多年来,中队一直以“方便群众、服务群众”为宗旨,深刻落实“放管服改革“,全力打造优质服务窗口。

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期间,交警队任务艰巨,防控形式异常严峻。窗口女同志们不仅要处理好违法、服务好群众,还要做好防疫工作,避免传染,任务光荣而艰巨。

她以前一直在车管所工作,主要负责维修任务的派工,工作多且杂,但多年的工作经验练就了她的职业素质,总能把一切安排的井井有条。自2016年进入巡逻中队后,她的工作岗位换到了违法处理窗口。以前处理违法的流程是叫号、人员比对、查询违法、打单处理、签字、扫码缴费等步骤,处理一个人大概需要5分钟左右。面对此次疫情,如何快速准确的为群众处理违法,避免人员聚集是个问题。

面对窗口处理的复杂情况,她发挥自己的优势,合理优化违法处理所需时间,在人员比对的同时进行违法车辆确认,在打单同时进行已打单子的签字。经优化后,处理速度与以前相比有很大提高,有效的减少了群众逗留时间,避免传染。违法处理工作需要长时间坐在电脑前,而她的腰以前受过伤,腰椎错位不能久坐,而她到了更年期,有时会心慌、头疼,但她从不叫苦喊累,也从不因此请假,用她的话说:“在疫情面前,我这都是小病不碍事的,我能坚持,早点给群众处理完,让他们早回家,外面有病毒不安全。”朴实的话语,真挚的情感,让我们看到了她敬业的态度。

臧岩,交警胶州大队事故处理科副科长

大年初二接到立即返回岗位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她回到岗位担任起了事故出警、办公场所人员登记、科室消毒、涉鄂人员核查的工作,已经在单位连续加班了15天的她,从来都没有抱怨始终按照要求勤勤恳恳的工作。

在对办公区域进行消毒时她发现废弃口罩收集箱中总是有口罩的绑带上留有血色,经过观察出警的同事长时间佩戴口罩,耳朵被勒出了血印,她立即买来材料制作佩戴口罩使用的卡扣分发给同事,第一次制作操作起来不够熟练,等50个准备分发同事的卡扣制作完成,她的手指上也缠满了创可贴。

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不断进展,臧岩需要对涉鄂人员信息进行核查,部分人员信息并不完整,查找起来犹如大海捞针一般,有时查找一名涉鄂人员需要核对的信息就有上百条,只能根据姓名与住宿信息等进行逐一比对,在电脑前一坐就是一整天。为了能及时的将人员核查完毕,她把午饭与晚饭的时间节省出来,饿了就一边工作一边拿起桌子上的饼干吃上几口,由于长时间的吃饭不规律,肠胃经常不适,她总是喝上几口热水继续进行工作。单位领导找到臧岩让她早一些回家,她与丈夫都在一线工作,家中还有两个孩子需要照顾,臧岩每次都说“自己的大儿子可以照顾弟弟,我还可以坚持等忙过这段时间再说。”

杜少艳,交警平度大队秩序科交警

疫情防控期间,主要负责办理各种车辆特殊时期的临时通行证。由于这是一种“新生”的通行证,咨询、办理等各方面工作都很繁忙。从正月初三开始,她就一直忙碌在工作岗位,一天也未曾休息。

“忙的时候,一天能办理七八十个这种通行证。每天更是会接到无数个咨询电话,有时候两个手机、一个座机一齐响。”疫情防控期间,杜少艳每天早出晚归,从未准点下过班,加班加点的杜少艳没有一句抱怨,她说这就是她的工作,把工作做好是应该的。

她的丈夫也是平度交警大队的一名辅警,疫情防控期间这两口子全都忙碌在疫情防控的前线。杜少艳的孩子是高三生,正是学习的关键时期,父母年纪大身体又不好……无论是老人还是孩子,在这特殊时期,他们都顾不上。

说到这里杜少艳眼眶红润了起来,她告诉记者,正月十八的时候,她的老父亲突然生了重病,瘫痪在床,可是她却不能在病床前照顾。“把父亲送到医院后,我就继续返回工作岗位了,白天由70多岁的老母亲照看,我晚上下班后再赶去,其实我母亲身体也不好……”

面对繁重的家庭负担,她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舍小家为大家、舍小爱为大爱,杜少艳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坚守岗位、恪尽职守,用执着的奉献精神和敬业精神服务着平度百姓,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尽心尽力!

迟宏凤,交警莱西大队车管所民警

疫情爆发后,在家中有两个孩子需要照顾的情况下放弃假期主动请战,因为需要每天在外工作担心有病菌传染孩子,将孩子送到父母家中。为了保证每位到车管所办理业务的群众有一个安全的环境,每天提前到单位打扫办公区域卫生,进行办公室消毒,并积极做好每位值班人员的安全防护。工作中她始终能够扑下身子,细致入微的检查每辆车,并对驾驶员做好温度测量工作,保证经手的车辆没有任何问题。热心服务每位群众。作为一名党员,她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党旗在前,党员向前。疫情不灭,交警不退!”的誓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