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正文

市南软件园新增复工定制公交 从四方利群发车设7站点

2020-03-04 12:10 作者:马正拓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随着岛城各行各业陆续恢复正常的生产经营,为分担早晚高峰常规公交线路的客流压力,同时降低人多拥挤可能带来的疫情扩散风险,3月3日,公交市南巴士再次为复工企业提供定制化服务,开通一条从四方利群发往市南软件园的复工定制公交线路,全程50分钟共设7个站点,有分流沿途常规公交站点的客流。

“您好,上车请佩戴口罩、扫码登记、分散就坐。”3日上午7点,这趟新开通的复工定制公交由四方利群站点发出,途经威海路、啤酒博物馆、广饶路等7个站点,全程约50分钟到达终点古田路站。该线路一天承担2次接送任务,为市南软件园的企业职工提供“点对点”的通勤交通保障。

“本周起,市南软件园的企业陆续全面复工,职工上下班途中的出行安全成了企业最关心的问题。”市南巴士公司工作人员介绍,市南软件园早晚高峰时段客流量较大,经过对企业职工的具体住址和实际需求进行了解,专门设计了开行路线和定制站点,提高企业职工的通勤效率。

定制公交将严格落实消毒通风、实名登记等防疫措施,在车内张贴分散就坐提示,严控车辆满载率,同事做好乘车人员的体温测量,全力保障乘客乘车安全。

目前,市南巴士公司已开通4条定制化公交线路。下一步,还将坚持“一线一排查、一企一策略”的应对方法,积极与岛城企业沟通互联,灵活创新运营方案,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交通保障。(记者马正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