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正文

首届青岛军民融合成果展 为老百姓创更多就业机会

2019-02-12 11:26 来源:城阳区政府
分享到:




2018年10月10日-10月14日,以“融合·创新”为主题的2018首届青岛军民融合科技创新成果展在青岛世界博览城成功举办。作为山东首个军民融合领域的大型展会,本次展会共吸引央企军工集团、军工科技院校等近400家单位参展,全面展示军民融合科技创新成果,展览面积4万平方米,共吸引6.8万市民和游客免费观展,搭建了军政企、产学研对接合作、交流互鉴、协同创新的平台,社会各界反响强烈。青岛西海岸新区作为展会承办单位,积极协调各部门各单位,保证了展会的圆满成功举办。

青岛西海岸新区高度重视本次展会,多次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利用广播、电视、报纸、网络、微信、微博、宣传片等资源,向新区、省市游客推介本届展会,展会的举办时间由三天延长至五天,市民只需凭身份证即可免费入场参观,还可免费体验VR互动设备。引进24个军民融合项目集中签约落户青岛西海岸新区,总投资320亿元,由航天科技集团等军民融合保障单位投资合作设立,项目投资额度大、科技含量高、引领带动强、发展前景好,落地实施后,将为老百姓创造更多就业岗位、创业机会,为新区深度军民融合、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