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正文

积极落实国家“提速降费”战略部署

2019-02-11 10:10 作者:民生在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联通积极落实惠民政策

青岛联通响应国家号召,积极落实国家“提速降费”战略部署。加大网络提速降费力度,取消流量“漫游”费,移动网络流量资费至少降低30%,让百姓切实受益。

在宽带资费方面。主推融合套餐,50%以上融合用户宽带已经实现免费使用,剩余融合用户宽带30元/月,较2017年宽带单产品价格大幅下降。

在移网资费方面。青岛联通已于2017年9月1日起取消手机国内长途漫游通话费,所有套餐不再区分本地通话和长途漫游(不含台港澳)通话,全部按较低资费进行调整。2018年7月1日起取消手机流量国内漫游费,取消后,流量单价大幅下降,所有套餐不再区分本地流量和国内漫游(不含台港澳)流量。今后青岛联通还将继续探索更多的互联网的商业模式,在提速降费中寻找转型途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