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正文

扎实推进通信服务提速 推进网络优化改造

2019-02-11 10:10 作者:民生在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联通积极发展网络建设

青岛联通落实国务院和集团公司关于“提速降费”相关工作要求,扎实推进通信服务提速,推进网络优化改造,优化行政村光纤化覆盖,实现高速宽带城乡全覆盖。

不断完善4G网络覆盖水平,按照现网用户和流量需求,及时进行4G载波聚合的扩容,拓展4G广度覆盖。截至12月全市人口覆盖率到达98.9%,农村区域行政村覆盖率达到98.2%。

坚持宽带高速率引领,持续推进“千兆引领、百兆起步”,青岛联通已实现单产品城区200M,农村100M,融合产品带宽200M起步;针对宽带存量用户,2018年上半年对2017年11月以前入网的宽带老用户开展批量提速,符合条件的用户已提速至200M。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