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中国银行青岛市分行 > 正文

支持“一次办好”改革 全力打造惠民工程

2019-01-25 14:25 作者:民生在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为积极响应和配合青岛西海岸新区城市管理局关于进一步推进青岛市政府打造智慧城市的工作要求,支持该局“一次办好”改革,中国银行青岛市分行群策群力、密集营销、积极协调,及早布局信息化建设,不断推进服务便捷化、自助化,协助新区城管局在全市率先实现了房屋专项维修资金“一站式”缴费服务。该项服务的快速实现体现了该行提供创新服务、快速适应市场的超强能力,得到了有关部门及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多方联动喜结硕果

房屋维修资金“一站式”缴费是一项惠民工程,能够极大的压缩客户业务办理时间。青岛市分行行领导亲自带队参加新区城管局组织的关于实现“一站式”缴费工作会议,集全行之力协助城管局实现该项惠民工程,力争以最简单、最快捷的方案实现“一站式”缴费,为市民提供高效的缴存渠道。会议召开后,该行第一时间成立专项工作小组,由行领导统一指挥协调,涉及部门参与执行落实。

最终,该行以不到五个工作日的时间,通过在西海岸新区西区交易大厅布设移动柜台的方式,在全市率先实现房屋专项维修资金“一站式”缴费,解决了新区城管局的燃眉之急,多部门协调联动切实为西海岸居民办了一件真真正正的事实。

科技引领提升体验

目前,客户通过移动柜台开通借记卡和手机银行,手机银行转账实现房屋维修资金的缴纳,当日清算到账,并通过设置专线机打发票。如此一来,改变了客户“房管中心-银行-房管中心”式的业务办理模式,整个环节实现无缝连接,在交易大厅一次性办理完毕,充分体现了该行以科技引领未来业务的优质服务,进一步提升了客户满意度,对各项业务的发展具有明显的带动作用。后续,该行将继续深入探索缴费新模式,争取早日实现各银行多卡种的缴费服务。

“太方便了,再也不用来回折腾了,你看今天到这一个地方就把事办完了!”正在缴存住房维修资金的孙女士十分开心地握着该行工作人员的手。的确,此项举措大大减少了市民往返银行和交易大厅的时间,提高了办理该项业务的效率,得到广大市民及上级部门的一致好评,更体现了该行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风范。

房屋维修资金“一站式”缴费是一项真真正正的惠民工程,中国银行青岛市分行提供的便捷服务,大大减少了市民往返银行和交易大厅的时间,提高了办理该项业务的效率,得到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为百姓解难事、为百姓办实事,以百姓需求为导向,让客户实现“一站式”满意,体现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担当,让真情服务融入百姓的生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