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民生在线 > 正文

“中国康复大学”项目落户青岛 目前正选址中

来源: 作者: 2017-05-15 14:32:41 字号:A- A+

网友:张理事您好,去年就有消息说国家残联主席张海迪来青调研,要在青岛创建“中国康复大学”,今年市政府工作报告也说要争取“中国康复大学”落户青岛,请问进行到哪一步了?是否和张主席有过深入沟通?下一步工作计划?

张华:网友您好。张海迪主席在“十二五”期间就提出了建立“中国康复大学”一事,并非常关注残疾人康复人才培养建设问题。青岛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中国康复大学”落户青岛工作,曾多次向海迪主席进行专题工作汇报。同时,市委市政府责成相关职能部门会同残联一起就在我市建设康复大学的问题进行调研和论证。今年,市政府已经将康复大学落户青岛作为政府重点督办事项列入年度工作计划。目前正在进行建设项目选址工作,后续工作将依据相关政策法规和工作程序逐步推进。谢谢!

更多详情请点击:青岛市残联副理事长张华网谈实录

民生资讯请关注“青岛民生在线”微信公众号

网谈回音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