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民生在线> 民生热点 > 正文

河西中学年内动工 2018年建成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2016-05-09 11:28:40 字号:A- A+

第二实验初级中学中央商务区分校面向全区招收4个班

网友提问,青岛第二实验初级中学中央商务区分校是什么性质的?资质如何?新学校特色是什么?

于洋答复,该校是青岛第二实验初级中学与国开教育集团开展的联合办学,是对民办公助办学模式的实践探索。由二实验选派执行校长、优秀骨干教师到校任教。目前面向全区招收4个班,暂不收费。该校实行小班化,严格控制班级人数,配备PAD教学实验室、云博士教学智能系统,努力做到个性化辅导;与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家的合作学校进行定期的教育教学交流,配备专业外教开设相关课程。

双山小学正在进行土地征收

网友提问,想咨询下规划中位于淮安路海尔时代广场前的双山小学何时修建?

于洋答复,规划双山小学建设由市开发局统一负责实施,代建单位为市政发展公司。该项目已完成土地预审、规划选址、规划建筑方案审批、规划用地许可及征地用地申请,目前正由新都心负责,河西街道办事处配合,协助市征地办与双山村进行对接,推进土地征收前期工作。

十五大街项目A1区近期办房产证

网友提问,十五大街居民已回迁5年多了,至今没有办理房产证。是什么原因至今没有办理房产证?什么时间能办?

于洋答复,十五大街项目由青岛威乃达投资有限公司建设,涉及居民2800户,2008年8月拆迁,2012年陆续入住。项目分为A1、A2、A3、A4四个区域,目前已经完成了综合验收和房屋测绘、房屋初始登记等项工作。 A1区已完成房屋初始登记,预计近期即可启动办证工作,A2区开发单位正在整理测绘资料,准备报国土部门审核,A3、A4区正在协调总包和监理单位办理相关手续,争取年内解决问题。

网谈回音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