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民生在线 > 正文

民生在线网谈简报第十期 点击查看

来源: 作者: 2015-12-29 15:31:20 字号:A- A+

    2015年《民生在线》网谈简报第十期。12月份共有3家单位参与民生在线网谈。

    12月1日,青岛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李文革做客直播室。网民参与人数4151人次,网民在线有效发帖33个,线上答复满意率90.00%。

    12月9日,青岛市金融工作办公室主任白光昭会同人民银行青岛市中心支行、青岛银监局、青岛证监局、青岛保监局等相关负责人做客直播室。网民参与人数5316人次,网民在线有效发帖41个,线上答复满意率92.59%。

    12月17日,青岛市中医药管理局专职副局长赵国磊做客直播室。网民参与人数4615人次,网民在线有效发帖37个,线上答复满意率99.43%。线下二次答复将剩余问题全部答复完毕,二答满意率100.00%。

    网民关注热点问题有:15分钟文化圈、营利性音像制品放映、电视节目上星、全民阅读、2015年版第五套人民币100元纸币、青岛QDLP、崂山金家岭金融新区、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财富管理、网络借贷、我市中医药发展状况、青岛妇女儿童国际医疗中心、中医药现代化、二孩产假等问题。

    以上是12月份网谈简报。

    《民生在线》上线情况将以简报形式对广大网民进行实时汇报。敬请关注!

    12月上线单位网谈实录:

青岛市文广新局副局长李文革网谈实录 点击查看

青岛市金融办主任白光昭网谈实录 点击查看

青岛市卫计委赵国磊副局长网谈实录 点击查看

青岛市卫计委赵国磊副局长线下二答网友 点击查看

网谈回音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