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民生在线 > 正文

民生在线网谈简报第八期 点击查看

来源: 作者: 2015-11-04 15:38:42 字号:A- A+

    2015年《民生在线》网谈简报第八期。10月份共有4家单位参与民生在线网谈。

    10月14日,青岛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欣做客直播室。网民参与人数1989人次,网民在线有效发帖15个,现场全部答复完毕。线上答复满意率100.00%。

    10月20日,即墨市委副书记、市政府代理市长张军做客直播室。网民参与人数21653人次,网民在线有效发帖296个,现场答复40个问题,线上答复满意率92.73%。线下二次答复将剩余问题全部答复完毕,二答满意率92.42%。

    10月22日,胶州市政府副市长姜青华做客直播室。网民参与人数13279人次,网民在线有效发帖182个,现场答复66个问题,线上答复满意率92.65%。线下二次答复将剩余问题全部答复完毕,二答满意率91.3%。

    10月29日,青岛市旅游局副巡视员王淑娟做客直播室。网民参与人数2816人次,网民在线有效发帖30个,现场全部答复完毕。线上答复满意率100.00%。

    网民关注热点问题有:华侨子女高考加分政策、成为华侨的条件、华侨创业、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青岛市区开往即墨公交、即墨限水、北大附属即墨实验学校、即墨旅游资源、蓝色硅谷城际铁路、山东大学附属中学、即墨职教园区建设、胶州至城阳公交车、西部南北大通道、胶州兰州东路海尔大道到大沽河段、旅游惠民月、渔人码头、双层巴士、青岛电视塔、东方伊甸园项目等问题。

    以上是10月份网谈简报。

    市民身边如有任何难题和求助可通过已经上线的“常态化问政”窗口得到相关部门的解答与回应。

    民生在线已建立常态化窗口,使用流程如下:

    1.选择相关部门

    2.填写提问内容,※号为必填项

    《民生在线》上线情况将以简报形式对广大网民进行实时汇报。敬请关注!

    10月上线单位网谈实录:

青岛市政府侨办副主任王欣网谈实录 点击查看

即墨市政府代理市长张军网谈实录 点击查看

即墨市政府线下二次答复网友问题 点击查看

胶州市政府副市长姜青华网谈实录 点击查看

胶州市政府线下二次答复网友问题 点击查看

青岛市旅游局副巡视员王淑娟网谈实录 点击查看

网谈回音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