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民生在线 > 正文

李村河排入胶州湾总排放口水质稳定达标排放

来源: 作者: 2015-08-26 09:24:01 字号:A- A+

留言板 陈局长你好,胶州湾是青岛的母亲湾,当下已引起越来越多市民的关注,市政府也越来越重视胶州湾的保护。可是眼下出现了很不和谐的一幕,在环湾大道跨海大桥入口附近有几根大管子横过环湾大道冒着臭水在收费站前的沟里直排到大海,对胶州湾造成严重污染,不知陈局长是否知道,知道了是否有解决方案?!

陈宁 网友您好,感谢您对环保工作的关心。您反映的环湾大桥穿越环湾大道排水口,应为李村河排入胶州湾总排放口,是经青岛市主管部门批复的排水口。李村河污水处理厂于1997年投入运行,其处理后污水排放口经市级相关部门批准设于环湾大道外侧,直接排入胶州湾,尔后欢乐滨海城开始填海造地开发建设造成该排水口经绿地海德公馆与环湾大道之间排水渠排入胶州湾。其污水排放在环保部门自动在线设施监控范围内,排水水质稳定达标排放,近年来未出现超标情况。

更多详情请点击:青岛市环境保护局副局长陈宁网谈实录

网谈回音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