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网谈回音 > 正文

太平洋寿险(青岛)王京涛网谈 满意度

来源: 2014-07-28 17:39:52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7月28日讯 今天下午,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副总经理王京涛做客民生在线。围绕“创新引领保险发展,科技驱动服务转型”主题和网民进行了在线的交流。网民参与人数2001人次,网民在线有效发帖20个,王京涛副总现场全部答复完毕。更多详情请登录青岛新闻网民生在线专栏做相关查询。

    

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副总经理王京涛(一排左一)在线网谈 (周琦 摄)

    以下为本场网谈实录

    开场语:

    王京涛

    尊敬的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 非常高兴有机会来到青岛新闻网《民生在线》栏目与广大网友进行沟通交流。首先,我对各位网友一直以来给予太平洋寿险青岛分公司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太平洋寿险自1992年开展业务以来服务于岛城客户迄今为止有二十余年。目前,分公司在青岛六区四市设有12个支公司、9个营业服务柜面,拥有雄厚的保险服务实力,业务规模在青岛保险市场一直保持领先的市场地位。近年来,在 “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转型战略的指引下,公司坚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按照“稳增长、重价值、促转型、增效率”的工作方针,紧跟总公司节奏,应对复杂多变的内外部形势,坚持“聚焦营销、聚焦期缴”,围绕产能提升和投入产出比可持续优化,努力实现内涵式增长和公司价值的可持续增长,关注新需求,抢抓新机遇,努力扩大服务面。我司始终秉承“用心承诺,用爱负责”服务理念,不断创新服务手段,关注客户需求,提升客户体验,以服务带动销售,推动业务发展,力求通过新技术应用改变以往的展业、服务模式,提升客户的满意度。2012年4月始,青岛分公司推行神行太保智能移动保险生态系统,功能覆盖销售、服务、理赔、管理四大领域,在承保环节通过移动设备正常情况下10分钟以内可以完成整个投保操作,“电子签名”功能使用,目前为金融业首创, “移动保全”、“移动理赔”与“太平洋好声音”功能使用,全面升级客户服务模式。2013年起推行“中国太保”官方微信,切实拉近了与客户的关系,实现了“保单信息哪里查 ”、“我的服务如何享” 、“咨询建议跟谁提” “趣味活动时常有”服务功能,截止到6月客户关注达到100万。今天,我们就“创新引领保险发展,科技驱动服务转型”的主题与广大网民朋友进行互动交流,欢迎大家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在线问答:

    留言板 交齐了15年人身保费 怎么办 我打太平洋保险电话问来 已经交齐了15年人身保险 1年1400元 2项保 我想问问退保退多钱.. 已经过去4年了 一直没去退保..该怎么办? 我叫陆海涛 370281198712052618 身份证号

    王京涛 网友朋友您好!感谢您对太平洋寿险的信赖与支持!根据您描述的保单情况,是可以进行退保的,但是退 保是退还保单现金价值,现金价值由于险种、缴费及投保年限有所不同,各保单后都附有现金价值表或简表作为 参考。您可以拨打我们的24小时服务电话95500进行咨询。

    留言板 如何成为太平洋寿险客户俱乐部的会员

    王京涛 如果您购买了太平洋寿险一年期及以上长期保险,就可以免费申请加入太平洋寿险“稳健一生”客户俱乐部。 您需要关注并绑定“中国太保”微信平台才被视为完成会员申请,得到您的会员权益。

    留言板 太平洋寿险官方微信平台名称是什么?

    王京涛

    太平洋寿险官方微信平台的名称为“中国太保”,微信号为CPIC-LIFE。

    留言板 孩子在学校买的学生保险,不小心从楼梯摔下来骨折了,医疗费你们公司保险,听说有个家长陪床费?有没有?每天多少钱?

    王京涛 网友您好!感谢您关注太平洋寿险!学平险的保险责任包括身故或全残、医疗费用、住院补贴,但是没有家长陪床费用。根据您描述的情况,学生因意外住院可以享受每日住院补贴。所以学平险是一款保费低、保障高、保障全的险种。

    留言板 孩子被小区里的小狗抓伤了,打的疫苗,能不能报销

    王京涛 网友您好!感谢您关注太平洋寿险。假如孩子投保了学平险,被狗抓伤门诊治疗是可以进行赔付的,但是保险公司有权对宠物主人进行追偿。

    留言板 成为客户俱乐部会员可以享受哪些增值服务呢?

    王京涛 网友朋友您好!感谢您对太平洋寿险的信赖与支持!

    成为太平洋寿险“稳健一生”客户俱乐部会员您可以享受公司提供的增值服务,根据不同的会员层级享受不同的服务项目,目前已推出的服务项目主要有:

    公司的会员层级包含铂金会员、黄金会员、白银会员、普通会员

    普通会员可享受境内外紧急救援服务,每年可在官方微信上登记享受两次。

    白银会员可享受境内外紧急救援服务,每年可在官方微信上登记,次数不限。

    黄金会员可享受境内外紧急救援服务,每年可在官方微信上登记,次数不限。柜面绿色通道服务、95500贵宾服务专线、电话医疗顾问服务、专家预约及导医导诊服务。

    铂金会员可以享受境内外紧急救援服务,每年可在官方微信上登记,次数不限。柜面绿色通道服务、95500贵宾服务专线、电话医疗顾问服务、专家预约及导医导诊、手术/住院协调服务。

    同时各层级会员还可以享受“稳健一生”客户俱乐部实时组织的各项活动。

    您可以在“中国太保”官方微信上了解详细信息并登记兑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