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记者追踪 > 正文

首发:青岛全面复核低保家庭 超出标准立即退出

来源: 2014-07-24 15:43:26 字号:TT

青岛市民政局党委副书记、市双拥办主任张国胜做客民生在线

    青岛市民政局二次答复,点击进入>>>>>

    青岛新闻网7月24日讯 7月2日下午,青岛市民政局党委副书记、市双拥办主任张国胜做客民生在线,围绕“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社会管理”主题和网民进行在线交流。网民在线有效发帖149个,市民政局现场答复74个,网谈结束后,市民政局对于网谈现场没有回答完的问题进行了集中答复。据悉,我市开始对低保家庭进行全面复核。

    问题: 今年全国各个城市都进行了低保审核,查出多户低保不符合标准的情况,请问青岛有没有进行审核,有没有发现违规情况?

    嘉宾答复: 这位网友您好!根据民政部和山东省民政厅相关工作要求,已在全市开展,各区市民政部门和街道办事处对已享受的低保家庭已开始进行全面复核,这项工作正在进行中。在复核中发现超出低保标准的家庭立即退出低保。(民生在线记者)

-
-

相关阅读网谈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