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记者追踪 > 正文

网民质疑前海一线鲍鱼池全面拆除 渔业局将巡查

来源: 2014-07-18 15:24:15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7月18日讯  近日,网友吴先生在本网网友爆料发帖《鲍鱼池》质疑,前海一线拆除的鲍鱼池是否存在瞒天过海的现象?

    吴先生说:请问各位领导“已拆除”的鲍鱼养殖池是否真的拆除了,是否存在瞒天过海的现象?请领导们明察!

    发帖后,记者联系到崂山区海洋与渔业局。近日,栏目组收到官方回复,原文如下:

    这位网友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经调查了解:崂山区自2004年对前海一线(石老人至小麦岛)的养殖设施进行了清理,并禁止在该区域从事养殖等活动。先后数次组织人员、机械对前海一线海域,临时构建的简易坝体进行了拆除,取得较好的效果。但不排除个别人员受利益驱动仍私自占用海域进行底播养殖。

    2014年4月17日至18日,崂山区海洋与渔业局对雕塑园周边海域,沿海养殖留下的养殖坝体及构筑物进行了清除规范,恢复了海域原貌。下一步,我区将加大海域巡查力度,发现违建现象将依法及时进行处理。最后再次感谢您的参与,如果您还有什么具体意见和问题,欢迎拨打崂山区海洋与渔业局投诉监督电话:88997803(本网记者)

-
-

相关阅读网谈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