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记者追踪 > 正文

新华锦爱丁堡公寓逾期不交房 房管局多次协调

来源: 2014-07-18 15:10:05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7月18日讯  近日,网友“傅萌”在本网网友爆料发帖《新华锦爱丁堡国际公寓只收钱逾期不交房》。网友本人于2013年5月10日与新华锦爱丁堡签订房屋出售合同,并全款付清。然而,至今未交房。

    网友发帖说:新华锦爱丁堡国际公寓只收钱逾期不交房本人于2013年5月10日与新华锦爱丁堡签订房屋出售合同,购买房屋一套,并已付清全部房款,合同约定2013年9月30日前交付房屋,但该公司至今没有将房屋交给我,并且没有任何理由。经多次交涉,并委托律师给开发商发送交房律师函,没有的到回应,我请求帮助。

    发帖后,记者将上述问题转达给崂山区政府相关部门。近日,收到答复,原文如下:

    这位网友您好!您所反映的问题,崂山区房地产开发管理局已多次进行协调,但鉴于双方有关问题已进入法律程序,政府部门不宜过多介入,建议当事双方继续沟通已求问题最妥善解决。最后再次感谢您的参与,如果您还有什么具体意见和问题,欢迎拨打崂山区房管局投诉监督电话:55557666。(本网记者)

-
-

相关阅读网谈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