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记者追踪 > 正文

新华路南段交通秩序混乱违规严重 交警将巡逻

来源: 2014-06-30 16:25:56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6月30日讯 近日,有网友在本网民声栏目发帖《建议加强新华路南段交通秩序管理》反映,新华路至珠海路和滨河路路段之间交通秩序混乱,违规严重。

网友说:新华路至珠海路和滨河路路段之间,早晨是家长送孩子上学的繁忙地段,有些人不讲公共道德,早晨买油条早点也要开车去,并且停在路中间,严重影响了交通秩序,每天都会造成交通堵塞,建议交通警察值班能够人性化,切实维护正常的交通秩序,纠正车辆乱停乱放的问题。 另外,在车辆非繁忙时段,如有急事需要临时停车,比如就是去药店买点药这么段时间,停车不方便,有时停在了非停车区,建议对该种情况,也实行人性化执法,不要贴罚单了。 谢谢!

发帖后,本网记者将上述问题转达给原黄岛区相关部门。近日,相关部门进行了答复,原文如下:

这位网友您好。珠海路与新华路南侧新华路段,交警部门设立了禁停标志,同时漆划了临时停车泊位,机动车如未将车停放在停车泊位内,机动车违反规定停放、临时停车且驾驶人不在现场或驾驶人虽在现场拒绝立即驶离,妨碍其它车辆、行人通行的,交警部门将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进行处罚。下一步,公安交警部门将科学部署警力,进一步加强对该路段的巡逻,确保该路段的畅通。(本网记者)

 

 

 

-
-

相关阅读网谈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