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记者追踪 > 正文

开发区最差小区小偷横行 澳柯玛小区被下整改令

来源: 2014-06-30 15:39:02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6月30日讯 近日,有网友“刘盼盼”在本网民声栏目发帖反映《开发区最差小区盼政府治理》反映:澳柯玛小区脏乱差,小偷横行的小区,希望政府进行治理解决民生。

    刘盼盼说:开发区最差小区盼政府治理澳柯玛小区脏乱差,小偷横行的小区,希望政府进行治理解决民生,我们多次向政府有关部门反应至今没有援助连一个违章建筑都有各种理有至今没拆。

    发帖后,本网记者将上述问题转达给开发区管委相关部门,近日,相关部门进行答复,原文如下: 

    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这位网友您好!针对澳柯玛小区多发被盗案件的现状,公安局已部署巡防警力加强小区周边巡防力度,加强对周边可疑人员的盘查力度;同时,组织警力对小区开展治安清查,重点核实未办理居住证的流动人口,强化登记管理工作。同时辛安派出所已同澳柯玛小区物业进行座谈。就增加小区保安、增置小区内部监控等给出建议。辛安街道已责成鑫龙爱家物业公司加强物业及安保管理,并对澳柯玛人才公寓小区存在的问题下发整改通知,要求鑫龙爱家物业限期进行整改,强化小区的环境卫生。下一步,将加强对该小区的监督检查力度,并督促其建立长效管理机制。

-
-

相关阅读网谈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