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记者追踪 > 正文

珠山秀谷检票员因登山卡与游客产争议 官方答复

来源: 2014-05-04 16:26:45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5月4日讯 近日,有网友在本网网友爆料里发帖《珠山秀谷检票口徐姓检票员态度极其恶劣》,反映珠山秀谷服务人员态度恶劣,凭登山卡仍需要买票。

    网友在帖子中是这样说的:

    3月30日,有朋友从外地来,约朋友六七人小聚,吃饭期间,有朋友说山上花开了,提意爬山,于是我们带着喜悦的心情来到珠山秀谷,没想到刚到景区就被检票的那个姓徐的给恶心了。大家都买了票,一个朋友因为带着登山卡,没买票,她硬说是假的,必须买票去,态度非常蛮横,令人非常气愤,大家游玩的心情被她搅的荡然无存,恶心……(此处略去好多字)。珠山秀谷就是这样服务的吗?

发帖后,记者将上述问题反馈给黄岛区政府相关部门。近日,黄岛区政府就以上问题做出答复,原文如下:

    这位网友您好。经过调查,网友所反映问题的事实持卡人所持有的卡不是本人所有,是别人的卡,工作人员根据规定,将游览卡没收,并告知其进入景区需要购买门票,持卡人对此表示不满。如果您有什么意见、建议,请拔打旅游投诉电话85176202进行反映。

    (本网记者)

-
-

相关阅读网谈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