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记者追踪 > 正文

关于合肥路周边毁坏绿化带问题 官方答复

来源: 2014-04-01 17:06:57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4月1日讯 近日,有网友在本网新闻爆料发帖《合肥路周边饭店问题持续关注》,网友反映合肥路周边饭店扩建毁坏公共绿化带。

    网友王先生,在帖子中是这样说的:

    合肥路周边近些年饭店生意火爆,但长期疏于管理,市北区合肥路四季景园小区业主近日发现其门口香源名粥饭店对自己的饭店进行改扩建,其增加了门口连廊,同时其门口公共绿化带也进行了挪移!(我们没有直接的证据证明是香源名粥店铺进行的破坏)同时其隔壁饭店鱼码头也存在着私搭乱建的行为,不知道其行为是否合法?请城管部门前往调查。若上述行为确为不合法,请城管部门加大处置力度!我们四季景园业主也将持续关注。

    发帖后,记者联系了青岛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将上述问题转达。今日,青岛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就以上问题做出回复,原文如下:

    据市北区城管执法局现场调查,合肥路香源茗粥酒店门前绿化带被挪移,现场已施工完毕,无相关人员。经走访附近业户了解情况,得知是14日夜间连夜施工完成的。执法人员对周边存在较大嫌疑的香源茗粥等饭店逐一进行询问调查,饭店负责人均不承认是自己所为。辖区中队已将情况向辖区街道办事处进行了汇报,并会同办事处成立专案小组,到洪山坡派出所、四季景园小区物业查找线索,调阅附近公共监控视频资料,再次走访附近居民、业户,但至今未发现有价值的线索。目前,辖区办事处正在协调市北区绿化办,将制定计划尽快对此处绿地进行恢复。同时,对香源茗粥门头改建行为已立案调查,将依法予以查处。另外,渔码头饭店乱搭乱建行为,市北区城管执法局合肥路中队之前已进行查处,目前正在按法定程序处理中。

    (本网记者)

分享到:
-

相关阅读网谈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