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 正文

城管清理占路经营露天烧烤

来源: 2013-09-30 09:51:32字号:TT

市城管局线下二次答复网友

贴号: 138

网友: 留言板

标题: 华严二路路边烧烤长期无人过问,有啥背景?

问题: 华严二路与华严路路口,两家烧烤店长期私搭违章建筑,占路经营,晚上经营到深夜,浓烟滚滚,噪声震天,垃圾遍地,路边大小便现象十分突出,严重扰乱了附近众多居民的正常生活。附近就是农贸市场,城管经常在此地出没,均对违章烧烤视而不见,充耳不闻;居民多次投诉,城管毫无反应。请问金局长有啥背景?

嘉宾答复: 网友您好,经市南区城管执法局落实,华严二路与华严路路口有两家快餐店,均有正规营业执照,因其门前人行道较宽,便经常将桌椅摆出进行室外经营。针对此情况,辖区中队已将该处作为整治重点,并结合市南区占路经营及露天烧烤整治行动,进一步加大执法整治力度,对此处占路经营现象予以坚决清理取缔。敬请继续关注及监督我们的城管执法工作,谢谢!

更多详情请点击:市城管局线下二次答复网友 满意度

 

分享到:
-

相关阅读网谈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