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首页签发 > 正文

住院患者仅享受出院和住院当日的免费停车服务

来源: 2013-09-22 10:36:57字号:TT

    青岛市物价局线下落实解决网友问题

    9、网友:田

    问题:昨天, 我在海慈医院给家人陪床, 早上6:00 到医院停车,晚上20:00 离开, 出示RMB 3000 的押金条,仍旧收取停车费, 理由是, 只有入院和出院当天出示押金条,才免停车费, 其他时间,无论送饭, 陪床等原因,一律收费.请问,这是否有统一规定.病人每天在医院的花费远比门诊的高, 家属才照看也是必须的, 是否可以减轻病人及家属的负担,免收停车费呢

    办理情况:我局与当事人进行了电话沟通,解释了相关政策规定,当事人对我局的答复比较满意。根据市卫生局、市公安局、市物价局《转发省卫生厅、公安厅、物价局<关于规范医疗机构及其周边车辆停放秩序和收费行为的通知>的通知》青卫规财字[2009]48号规定,住院患者仅享受出院和住院当日的免费停车服务,其他时间需按照规定标准缴纳停车费。关于停车费免收问题,建议您向医疗卫生行政主管部门反映。

更多详情请点击:青岛市物价局线下落实解决网友问题 满意度

 

分享到:
-

相关阅读网谈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