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 正文

联通自助终端可以打印发票

来源: 2013-08-07 09:12:01字号:TT

    青岛联通副总宋康网谈实录

    留言板 交电话费自助是方便,但发票还需要排队打。就为打个发票人多能排一个多小时,请问宋总这合理吗?还有营业厅管理太乱 请多多跟电信、移动学习学习吧

    宋康 尊敬的网民朋友您好,首先感谢您对我公司业务和服务提出的中肯意见。针对自助终端交缴后需要排队打印发票的问题,我们公司非常重视,积极开发了自助终端发票打印功能,并于去年底上线,该功能完全可以满足广大客户报销的需求。如果客户朋友想通过发票了解消费情况,建议通过自助终端查询并打印月结账单,从而减少您的排队等候时长。欢迎广大客户积极体验我们的自助服务,包括自助终端、网上营业上、手机营业厅,使您足不出户可以办理联通业务,联通公司会根据广大客户的实际需求不断完善和更新服务内容,为客户朋友创造更加便捷的服务条件。针对您反映的营业厅服务问题,我们非常重视,为了提高我们的服务质量,采取了多项措施。一、组织了多期针对营业人员的业务素质与服务提升的培训班,不断强化营业人员的服务意识,加强自身修养,提高整体素质,给用户带来更优质的服务;二、强化考核力度,特别对服务质量类投诉进行重扣重罚,严加约束员工行为;三、目前正在进行营业厅内部环境的整治,通过格局的调整,给大家打造更为舒适的现场环境。衷心感谢并欢迎大家对我们的服务工作进行监督,我们会不断改善服务质量,提高客户感知。再次感谢您对联通公司的关注!

更多详情请点击:青岛联通副总宋康网谈实录 满意度

分享到:
-

相关阅读网谈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