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 正文

交运开通左岸风度始发公交

来源: 2013-07-01 15:34:30字号:TT

交运集团董事长刘永康网谈

留言板 您好!感谢公交集团一直以来对左岸风度小区的出行做出的努力。可是我们到市区中心地带还是不方便,比如到西部医院和市政府,青岛大学等地,都要转车,要花费很长时间,的确不方便,现在还没有一趟可供这个小区居民到市中心地带的直达公交车,恳请公交集团能使我们再方便些。

刘永康 网友您好,当年劲松七路北段左岸风度、西韩新苑等住宅小区交付后,居民出行不便问题一直比较突出,我公司2011年起就开始针对解决,当年就增加了609路车的运力并开通区间车方便乘客,2012年初开始,我公司经过多方沟通,客服了场地、道路等困难,开通了左岸风度始发的公交线路,至今已在该区域辐射了462、622等六条公交线路。今年五月份刚刚调整优化了631线路、开通了直通李村的633路线。公共交通现无法满足所有乘客的点对点直达,还应以换乘为主,目前左岸风度可方便到达李村、浮山后、汽车东站等公交线路较为集中的区域进行换乘后到达目的地。下一步我们会针对该区域的客流规律变化,进一步调整优化或调研开通新线路,方便居民出行。感谢您对交运温馨巴士的关注。

更多详情请点击:交运集团董事长刘永康网谈 满意度

分享到:
-

相关阅读网谈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