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 正文

严查前海一线非法养殖设施

来源: 2013-06-17 16:30:04字号:TT

青岛市海洋与渔业局线下二答网友:

贴号: 5

网友: 留言板

标题: 海滨游览,海霸败兴

问题: 去年夏天我和外地朋友到鲁迅公园海边游玩,被自称“包海”的一帮人恐吓,驱赶,他们开着有“海滨?号”的游艇对在两个游艇码头附近玩海的游客进行驱赶,恐吓甚至殴打,影响、损害青岛旅游形象,海滨违法养殖,媒体曝光很多次,作为执法部门这种情况为何屡禁不止。

嘉宾答复: 网民你好!感谢对海洋与渔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2006年3月市政府对前海一线进行过一次集中清理活动。奥运会之后,受利益驱动,确有个别人违法占用海域,私自进行非法养殖,有的人雇佣社会闲杂人员违法拦截赶海的市民,对青岛市的城市形象造成一定影响。2009年8月20日,市政府发布《关于对前海一线非法侵占海域行为综合整治的通告》(青政发〔2009〕24号)。根据《通告》规定,前海一线发现非法养殖设施由我局负责清理;阻挠赶海和拦截游人的行为属治安问题由公安部门负责查处;高潮线以上养殖设施由城管负责。你反映的阻挠赶海和拦截游人、吆喝、谩骂和动手打人的行为,属治安问题,应立即报警,由公安部门负责依法处理。

更多详情请点击:青岛市海洋与渔业局线下二答网友满意度

 

分享到:
-

相关阅读网谈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