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首页签发 > 正文

禁渔期内8月20日至10月31日持专项证可捕捞虾

来源: 2013-06-17 16:20:55字号:TT

市海洋与渔业局线下二答网友:

贴号: 64

网友: 留言板

标题: 封海后海鲜哪里来的,开封后多久价格平稳

问题: 请问领导,知不知道封海的时候,市面上上卖的海鲜是从哪里来的,新鲜程度会不会加了什么活的更久的化学药剂,口味和本地的有什么区别?开封后价格大约降多久会趋于平稳

嘉宾答复: 封海后市场上的海鲜来源大致有以下几种渠道:一是通过人工养殖水产品供应上市,这类产品上市前一般都经过严格的检验程序,符合国家规定的标准后,方可上市销售。二是根据农业部伏休规定,钓钩作业渔船允许其从事正常生产作业,这类捕捞渔船不受休渔期限制,可在休渔期间继续为市民提供新鲜海产品,另外按照省海洋与渔业厅下发的文件要求, 8月20日至10月31日,也就是说在部分禁渔期内允许如定置网、刺网等作业渔船持专项资源捕捞许可证从事增殖对虾的捕捞生产。三是通过运输途径从外地销往我市。海鲜产品价格是市场行为。一般休渔期结束半个月之后,进入稳定供应状态。

更多详情请点击:青岛市海洋与渔业局线下二答网友 满意度

 

 

分享到:
-

相关阅读网谈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