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民生在线> 记者追踪 > 正文

石老人海水浴场暗藏排污口 污水横流恶臭扑鼻(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3-12 16:52:47字号:TT

位于石老人海水浴场西侧的排污口

    青岛新闻网3月12日讯 近日,有网友通过民生爆料台发帖《这里的污水太煞风景》,贴中描述:“今天天气特好,心情更不错,心血来潮骑自行车到石老人海水浴场一游。可是迎面吹来的风似乎变了味,海腥味夹杂着粪尿的混合味道一阵阵向我袭来,好不让人恶心。寻味找去看到了如下场景,太煞风景了!希望崂山区环保局来此调研一下,不要毁了青岛的名声……”

    3月11日记者来到爆料人反映的排污口所在的石老人海水浴场。由于风力较大,空气中弥漫着恶臭味。污水没有经过任何处理直接排向大海。记者走近后发现,这股臭味更加明显。特别是来到排污口附近,味道就变得有些刺鼻。记者看到排污点处长满了青苔,周边的海水有些发黑。一名经常在沙滩上散步的老人对记者说:“这个排污口存在很长时间了,污水直接排向大海,不知道对环境造成了多大的影响。周围市民很多来散步的,一走到这就恶心。我恳请环保部门前来调查,该处罚的处罚!”

    民生在线记者将此事反映给环保部门,并继续关注石老人海水浴场乱排污问题。(民生在线记者)

分享到:
-

相关阅读网谈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