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民生在线> 记者追踪 > 正文

车铺老人电表箱旁堆木头 居民呼吁本网帮办

来源: 2012-11-28 17:13:49

青岛新闻网11月29日讯  “我们楼下有一个修自行车铺,修车老大爷也住在这座楼上,但是他好捡破家具。这位老人现在把破木头全都堆积在楼下电表箱旁边,看到此情况作为居民我们是胆战心惊。”

近日,有网友反映四方区宣化路85号四单元存在火患,他说:“现在天干物燥,万一哪一天引起火灾怎么办?全楼所有人家的电表都在木头的包围中,谁来帮帮我们,这个位置城管能不能管呀!请新闻网帮帮我们。”民生在线记者将问题交由四方区政府相关部门转办。昨日得到答复:

对于居民反映的问题,区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安排街道办事处和城管执法局组织工作人员到现场查看。之后,对乱堆乱放的户主下达了拆除的文书,下一步将根据拆除文书的时限对乱堆物品进行处理。  (民生在线记者)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山东路抚顺路口围挡倒塌占人行道 街道办帮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