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民生在线> 记者追踪 > 正文

山东路抚顺路口围挡倒塌占人行道 街道办帮办

来源: 2012-11-26 17:07:03

青岛新闻网11月27日  近日,网友老山根向民生在线栏目组反映,山东路与抚顺路交叉路口以东(山东路、抚顺路两侧车站)有歪倒的铁皮栅栏占用人行道,希望相关部门清理。

收到问题,记者将问题交由四方区政府相关部门。近日,收到答复——

这位网友,您好!

对您反映的问题,四方区政府非常重视,立即安排区城管执法局工作人员到现场调查、了解,经查在山东路与抚顺路交叉路口以东(山东路、抚顺路两侧车站)均未发现任何障碍物和有碍市容观瞻的杂物,对行人及车辆产生影响。

但在抚顺路,靠原人才市场一侧车站向东10米左右有一处未拆迁房屋,该房屋及其附属设施院墙有一半处在现人行道上。经与海伦办事处分管城管的领导了解,目前该地块正欲进行开发建设,该房屋及院墙附属设施在开发建设范围内,被拆迁户与开发建设单位因拆迁补偿等原因,未达成拆迁补偿协议,仍一直居住在此。

今年汛期期间,该住户的院墙出现裂痕,影响到他人安全,海伦路办事处根据现场实际,采取了相关应措施,在院墙周边设置了蓝色硬质围挡,对围墙实施保护。

目前,开发建设方及海伦路办事处仍在做被拆迁户的思想工作,动员其自行搬离,如达成协议,该房屋及相关设施将依法以及拆除。非常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民生在线记者)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包头路红太阳练歌房扰民严重 环保局责令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