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民生在线> 网谈回音 > 正文

市邮政局线下二次答复网友问题 满意度

来源: 2012-06-27 16:44:37

    青岛新闻网6月27日讯 6月13日下午,青岛市邮政局副局长王照仕做客民生在线直播室,围绕“牢记服务宗旨,提供优质服务”主题与广大网民进行了在线交流。网谈参与人数4560人次,网民在线有效发贴41个,王照仕副局长现场回答33个问题。网谈结束后,青岛市邮政局尽快组织各部门对于网谈现场没有回答完的问题进行了二次答复。汇总如下:

    贴号: 75

    网友: 留言板

    标题: 否认问题的存在性!端午节摊派粽子马上就开始了!还说没有?你能在这给我保证这个端午节没有摊派吗?我可要作为证据的!!!

    问题: 我对刚才回复的内容很不满意,有没有乱摊派,你们最清楚了,今天既然我能把它摆在桌面上来,肯定是知道详细情况的!希望邮政局领导正视自己的错误所在,而不是回避,既然做了,就要坦然面对,给出个合理答案,而不是矢口否认!难道让媒体直接曝光不成?既然敢参与在线提问这个节目,就要把事情告知于众!端午节你能给我们保证不摊派粽子吗?如果你敢保证的话,我就信你这回!如若不敢的话,不要回答问题含糊不清,我想知道肯定答案,作为日后不乱摊派的证据!!!

      嘉宾答复: 网友您好。作为现代国有企业,青岛邮政以科学发展为主题,每年都制定业务发展计划,而计划目标的实现,需要每个单位、每个专业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这是一个团队整体的发展计划和目标,并不是分给员工的摊派任务。如果您所反映的问题属实,我局将严肃处理,坚决杜绝乱摊派现象的发生。希望您能进一步与我们联系(电话:83890635),以便于相关问题的调查落实。

    贴号: 73

    网友: 留言板

    标题: 邮局能负责电子邮件吗

    问题: 邮局能负责电子邮件吗

      嘉宾答复: 网友您好。您所说的电子邮件是指通过网络发送的信件吗,该邮件是网络运营商提供的服务。如果是通过网络购物,需要进行实体运送的邮件,我局可提供相关服务,按照时限的不同,提供不同的运费价格,如果您有需求,可与当地邮局进行联系。

    贴号: 72

    网友: 留言板

    标题: 邮局能不能提供“给未来去一封信”的服务

    问题: 邮局能不能提供“给未来去一封信”的服务

      嘉宾答复: 这位网友您好。我局已联合青岛邮电博物馆(地址位于安徽路5号),于2010年11月21日开办了青岛首家慢递邮局,慢递的时间可以由用户自行确定。如果您有这方面的需要,可以到青岛邮电博物馆进行业务查询和办理。非常感谢您的建议。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二答网友 满意度
下一篇:史志办副主任杨学军网谈实录 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