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正文

@青岛人 25日 这些人可免费乘坐出租车!

2021-11-25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11月24日讯观海新闻记者从城运控股交运集团温馨的士公司了解到,11月25日当天,“敬老的士”车队发起“感恩有您温馨同行”爱心义运活动。凡医护工作者持有效证件,乘坐放置有“感恩有您温馨同行”标志牌的“温馨的士”出租车,均可享受市南、市北、李沧三区的免费乘车服务。


“疫情发生以来,医护工作者无惧疾病、不怕困难,用自己的生命筑起了坚实的防线,‘敬老的士’车队想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广大医护人员表达感谢。”“敬老的士”车队驾驶员王师傅表示,这次义运活动也是车队成员主动发起的。

据了解,参与此次义运活动的车辆已经全面消毒。活动当天,每部爱心车辆都会在前挡风玻璃下方摆放“感恩有您温馨同行”的标识牌方便乘客识别。(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刘栋通讯员宋丽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