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记者追踪 > 正文

杭鞍高架桥东延段雏形渐显 周末部分车道封闭施工注意绕行

2021-11-03 19:01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29日讯(记者丁淑华徐斌)杭鞍高架桥东延工程是市民密切关注的焦点。经过几个月施工,马路中央立起了一座座桥墩,高架路的雏形已经显现。10月20日,南京路匝道桥箱梁混凝土连续浇筑,部分行车道进行了封闭施工,预计10月31日、11月14日、11月21日、11月28日、12月11日(具体时间根据施工进度进行调整)分次进行箱梁混凝土浇筑施工。


随着桩墩建设陆续完成,该工程也将进入架梁阶段。“施工完成后,直行车辆从桥上走,路面通行就非常方便了。”每天都要开车从该路段经过的212路驾驶员郝青波告诉记者,目前,早高峰时段,南京路辽阳西路段都会产生拥堵现象,尤其是不少车辆从吴兴路、绍兴路拐入辽阳西路,加剧了拥堵。


据了解,该工程自西向东自抚顺路路口顶升杭鞍高架路两联高架桥,新建双向六车道,高架桥上跨南京路、吴兴路、绍兴路路口后落地,以地面快速路形式接入福州路-辽阳路立交,全长2.3公里左右。桥下设置双向六车道地面辅路,渠化横向相交路口,实现快速路全线通行能力的匹配。同步实施南京路西侧上下桥匝道及傍宽桥梁,建成后将进一步加强市区快速路网连通性,缓解拥堵问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