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民生在线 > 正文

2016民生在线网谈简报第九期 点击查看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6-12-14 15:34:07 字号:A- A+

    2016年《民生在线》网谈简报第九期。12月份上线单位有:青岛市运管局、青岛市金融办、青岛市市药监局、莱西市政府。

    12月1日青岛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局长袁海波做客直播室。网谈参与人数31785人次,网民在线有效发帖364个,一答满意率95.1%。对于现场未答完问题,市运管局组织人员进行了线下二次答复,二答满意率94.87%。

    12月6日青岛市金融办副主任王锦玲做客直播室。网谈参与人数2488人次,网民在线有效发帖21个,现场全部答复完毕。线上答复满意率92.31%。

     12月7日青岛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副局长白友喜做客直播室。网谈参与人数2836人次,网民在线有效发帖27个,现场全部答复完毕。线上答复满意率92.11%。

    12月8日莱西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黄迪勇做客直播室。网民参与人数31395人次,网民在线有效发帖248个,一答满意率97.35%。对于现场未答完问题,莱西市政府局组织人员进行了线下二次答复,二答满意率93.33%。

    网民关注热点问题有:微循环公交车、欢乐滨海城公交、地铁3号线全线开通、出租车随意停车上下客、环湾路车辆车速较快、申办驾校的条件、网络借贷行业、本科生贷款、申请专利权质押贷款保证保险、小微企业申请贴息贷款、农产品质量监管、农残超标、火锅底料监管、食品流通许可证、青荣城际夏格庄站开通时间、造林补贴等问题。

    以上是12月份网谈简报。

    至此2016年全年网谈结束,2017年上线安排请随时关注。

    十二月上线单位网谈实录:

青岛市运管局局长袁海波网谈实录 点击查看

青岛市运管局线下二次答复网友问题 点击查看

青岛市金融办副主任王锦玲网谈实录 点击查看

青岛市食药监局副局长白友喜网谈实录 点击查看

莱西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迪勇网谈实录 点击查看

莱西市政府副市长黄迪勇线下二答网友 点击查看

网谈回音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