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民生在线 > 正文

青岛公交集团总经理王玲线下二答网友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 2016-06-08 15:13:45 字号:A- A+

    贴号: 559

    网友: 留言板

    标题: 城阳天河路小学交通问题

    问题: 天河路小学马上就要启用了,附加交通非常不方便,建议642走新郑路-天河路,设天河路小学站;

    305/767/613等线路沿两江路-天河路,设天河路小学站;已解决天河路小学交通问题。谢谢

    嘉宾答复: 网友您好:缺少公交场站是制约公交在此发展的主要因素。305路做为规划线路有其特定的行驶线路及固定的客流,如对其进行延伸势必增加周转时间对原有乘客出行造成不便,因此暂不宜调整。613、642、767路线隶属关系不属于公交集团管理。谢谢!

    贴号: 558

    网友: 留言板

    标题: 青岛欢乐滨海城内公交太少

    问题: 王总您好,欢乐滨海城目前居民越来越多,公交线路严重缺乏,通环湾的往市里方向的线路是否可以在内部设站点?

    嘉宾答复: 网友您好:由于受周边公交停车场地建设的制约,同时该区域不具备公交车辆安全调头的条件。目前暂无法开通新的公交线路和增设新的站点。谢谢!

    贴号: 557

    网友: wap留言板

    标题: 李哥庄到城阳的公交何时开通?

    问题: 李哥庄到城阳的公交何时开通?

    嘉宾答复: 网友您好:感谢您提的建议。李哥庄隶属于胶州区域,受地域的限制超出公交集团的服务范围。谢谢!

    贴号: 556

    网友: 留言板

    标题: 110路区间路段票价是否过高?

    问题: 同样的张家河站到海大崂山校区站,617路有人售票要1元,110路的票价为什么为2倍?是车好还是其他原因?王哥庄站到海大崂山校区3元,是否也过高?难道都是物价局的原因?

    嘉宾答复: 网友您好:感谢您提的建议,公交110路的票价是按照规定核算并经过物价部门批准的。617路不隶属于公交集团管理。谢谢!

    贴号: 555

    网友: 小四1968

    标题: 建议增加公交线路问题

    问题: 李沧区海尔鼎世华府小区一期、二期、三期都是交房,并陆续入住,安置房也已封顶交房在即。这是是一个大社区,但沿线公交线路很少,而且李村大集即将也搬迁至附近。建议对青山路、台柳路增加公交线路,方便居民出行。

    嘉宾答复: 网友您好:由于受公交停车场地建设的制约,目前暂无法开通或调整新的公交线路。我们将根据城市建设发展结合市民出行需求,适时对公交线路优化调整,更好的方便广大市民的出行。谢谢!

    贴号: 554

    网友: 留言板

    标题: 建议

    问题: 株洲路上有很多上班族,每天早上都要中韩倒车,中韩虽然是一个大站,公交车很多,但是每天人很多,甚是能座,李村方向都株洲路上的公交车只有114一趟车还是定点发车的,可以在李村公园到株洲路方向开一条线路,方便李村及沿线乘客直接从李村方向到达株洲路上,这样也分散了中韩上班族挤公交车的现状,也减少了上下班车上拥挤,扒手偷钱包手机的现象,中韩附近的扒手很多的;还有一个114规定的最后一班发车的时候是下午5点50分,这样前几站6点下班的人就赶不上这趟公交车,还要倒车,能不能改成6点发车,这样6点下班的人都能坐上这末班的直通车了。

    嘉宾答复: 网友您好:感谢您的建议,公交集团将根据客流情况及乘客的需求适时调整,方便市民出行。谢谢!

    贴号: 553

    网友: 留言板

    标题: 305路班次太少,是否可以增加

    问题: 做一趟305,有可能20 30分钟一辆,在市区主要运输的车辆,是否可以增加班次!

    嘉宾答复: 网友您好:感谢您提的建议,公交集团将根据客流实际情况在305路线调整增加运力,以满足乘客的乘车需求。感谢您对公共交通事业的关心与支持!

    贴号: 552

    网友: 留言板

    标题: 能否将去年录制的《公交小苹果》MV在公交移动电视上播放

    问题: 能否将去年录制的《公交小苹果》MV在公交移动电视上播放

    嘉宾答复: 网友您好:您的建议很好,车载电视隶属关系不属于公交集团管理,所以公交集团没有播放的权限,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贴号: 551

    网友: 留言板

    标题: 关于313路路径李村大集,和西流庄大集车难坐

    问题: 313路车每逢李村大集和西流庄大集车很难坐,多数都是去赶集地老头老太。能否多一些大站车,不停李村大集和西流庄大集,好让真正上班的人坐上车,或者优化和调整一下老年卡的使用时间和使用路线,让真正着急上班的人坐上车,感谢。

    嘉宾答复: 网友您好:感谢您提的建议,公交集团将根据客流实际情况在313路线调整增加运力,以满足乘客的乘车需求。感谢您对公共交通事业的关心与支持!

    贴号: 550

    网友: 留言板

    标题: 601路车能否延长至美寓天城至远

    问题: 杨家群附近群众较多,且601有延长的条件

    嘉宾答复: 网友您好:601路隶属关系不属于公交集团管理。谢谢!

    贴号: 548

    网友: 留言板

    标题: 铁骑山车辆段,那是铁骑山路车辆段把

    问题: 刚才我问道城阳区玉皇岭周边有无规划公交场站,领导答复说是规划了“铁骑山车辆段车场”,铁骑山在王沙路惜福镇至王哥庄段,隔玉皇岭老远了。那个地方会不会是将来的地铁车辆段。

    嘉宾答复: 网友您好:目前古镇、玉皇岭附近有“夏庄车场”和“铁骑山车辆段车场” 规划。感谢您对公共交通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贴号: 547

    网友: 留言板

    标题: 县级或市级或区级边界处公交完善

    问题: 王总:你好,青岛公交应该打破边界区域划分,建立青岛公交网络划运行,这样才能方便边界居民的出行。现在都是各管各的地盘,边界居民出行很不方便。希望能改善。

    嘉宾答复: 网友您好:公交集团将按照全市公共交通的发展规划,推进公交线网布局延伸拓展,不断满足广大乘客出行需求。谢谢。

    贴号: 546

    网友: wap留言板

    标题: 文昌路公交总站何时建成使用!

    问题: 文昌路公交总站何时建成使用!

    嘉宾答复: 网友您好:目前公交集团没有文昌路附近公交场站的建设计划。感谢您对公共交通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贴号: 545

    网友: 留言板

    标题: 为居民出行提供方便

    问题: 沙子口附近公交车早班车发太晚,末班车收太早。发车时间已不适应现在的生活节奏,居民出行很不方便。建设修改发车时间。301、304为什么还是有人售票,且票价远高于其他类似路线。

    嘉宾答复: 网友您好:感谢您提的建议,公交集团将根据客流的变化和乘客的需求,适时对沙子口附近公交线路首末车时间进行调整。公交301、304路的票价是按照规定核算并经过物价部门批准的。谢谢!

    贴号: 544

    网友: 留言板

    标题: 建议增加高新区到火车北站公交车

    问题: 建议在高新区和火车北站之间增加一条从环湾直达的公交车,这样在火车北站有很多公交可以换乘、还有地铁。能够在很大程度长解决从高新区到市内四区上班的市民的交通问题,另卓越蔚蓝群岛、花溪地、龙湖滟澜海岸等楼盘都有很多居民入住,到市内四区上班都有很多不便。

    嘉宾答复: 网友您好:由于受公交停车场地建设的制约,目前暂无法开通或调整新的公交线路。我们将根据城市建设发展结合市民出行需求,适时对公交线路优化调整,更好的方便广大市民的出行。感谢您对公共交通事业的关心与支持!

    贴号: 543

    网友: 留言板

    标题: 请问510属于哪里管理呀?

    问题: 请问510属于哪里管理呀?

    嘉宾答复: 网友您好!510路线不隶属于公交集团管理。谢谢!

    贴号: 542

    网友: wap留言板

    标题: 你好,绿地欢乐滨海城何时能有公交啊,每天步行到保利至少20分钟,而且火车北站也到不了,近在咫尺却要转车

    问题: 你好,绿地欢乐滨海城何时能有公交啊,每天步行到保利至少20分钟,而且火车北站也到不了,近在咫尺却要转车

    嘉宾答复: 网友您好:由于受周边公交停车场地建设的制约,同时该区域不具备公交车辆安全调头的条件。目前暂无法开通或调整新的公交线路。我们将根据城市建设发展结合市民出行需求,适时对公交线路优化调整,更好的方便广大市民的出行。谢谢!

    贴号: 541

    网友: 留言板

    标题: 318.363何时恢复原线,不在绕行,福临苑,河西村两个大弯路?

    问题: 318.363何时恢复原线,不在绕行,福临苑,河西村两个大弯路?

    嘉宾答复: 网友您好:我们将根据城市建设发展结合市民出行需求,适时对公交线路优化调整,更好的方便广大市民的出行。谢谢! 

    贴号: 540

    网友: 留言板

    标题: 市立医院车站附近公交专用道

    问题: 市立医院车站附近堵车十分严重,且此处为交通要道,公交线路很多,从栈桥、火车站乘公交车去北部城区必须经过此处。通行这短短几公里的路常常会需要半个小时甚至更多的时间。胶州路车道较多,设置一条公交专用道并不会对其他车辆造成影响。

    个人认为在此处设置公交专用道十分有必要,不但符合我市公交优先战略,同时也能为广大市民带来诸多便利。而且公交专用道建成后,市立医院的急救车辆也可借道行驶,避免了被堵在车流中的尴尬。并且由于有公交专用道,乘坐公交车会快于堵在车流中的私家车,有一部分市民可能会放弃通过私家车出行而转乘公共交通。

    一举多得,希望能向交警部门争取一下。

    嘉宾答复: 网友您好:感谢您的建议,我单位将尽快将此建议向有关部门反映。在此期间,我们将结合该站点的实际情况,要求驾驶员严格按照交通法规文明行车,把安全放在首位。感谢您对公共交通事业的关心与支持!

    贴号: 539

    网友: 留言板

    标题: 383路属全年常开豪华空调车,票价2元,为什么现在根本不开空调也要2元?

    问题: 王总,你好,物价局定383路属全年常开豪华空调车,票价2元,为么现在根本不开空调也要2元,是否违反物价纪律。不开空调也不是大站车,坐一站也要2元,是否暴力!为什么不能和926路一样,不开空调时上车一元?车也不豪华,电视都没有,报站也无文字显示。

    嘉宾答复: 网友您好:感谢您的建议,383路是经主管部门审批开通的公交线路,我们将严格执行主管部门核定的车型及票价标准。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贴号: 538

    网友: 留言板

    标题: 28路

    问题: 建议28路公交在大埠东小区和河马石停车场之间绕行劲松五路,合肥路,劲松三路。

    嘉宾答复: 网友您好:我们将根据城市建设发展结合市民出行需求,适时对公交线路优化调整,更好的方便广大市民的出行。谢谢!

    贴号: 537

    网友: wap留言板

    标题: 请曾王总,板桥坊到市南佳世客能不能开一条公交线路?这边?市南上班的真不少

    问题: 请曾王总,板桥坊到市南佳世客能不能开一条公交线路?这边?市南上班的真不少

    嘉宾答复: 网友您好:由于受周边公交停车场地建设的制约,目前暂无法开通或调整新的公交线路。我们将根据城市建设发展结合市民出行需求,适时对公交线路优化调整,更好的方便广大市民的出行。谢谢!

    贴号: 535

    网友: 留言板

    标题: 119路从来不按照站牌印刷时间发车

    问题: 409医院一共有三条线路,114、119、125。114路、125路每天都能比规定时间提前到达,乘客提前上车等候到点发车,而119路从来都是比规定时间迟到半小时以上,有的时候甚至迟到1小时以上。114路李村也堵车,125路和119路一样都是来自台东发车,为什么别的线路能准点到达119路不可以?

    嘉宾答复: 网友您好:感谢您提的建议,因119路线沿途途经北仲路、辽阳西路等路阻较为严重的路段,因此会有无法正点到达的现象发生。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网谈回音青岛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