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李村大崂路网络卖淫  严重影响邻居生活

青岛新闻网10月30日讯 近日,有网友“张越侠”在本网新闻爆料发帖《居民住宅网络卖淫吵邻居没人管》反映:邻居网络卖淫,严重影响自身正常生活。

网友“张越侠”发帖道:我是李村大崂路1017号5单201的邻居,近两年来被他/她们家的开门关门声{有时候一天无数次}和淫叫声吵,还有经常敲我家门。严重影响我们的正常生活,因本小区无人管理,无法投诉,只好拨打110,110也不管。出于无奈,只好网络投诉,要求还我正常生活,还我绿色环境。

发帖后,记者将上述问题转达给青岛市公安局。栏目组于近日收到答复,如下:

关于大崂路网络卖淫扰民问题办理情况

转来“民生在线”栏目网络平台网民反映大崂路网络卖淫扰民问题,立即责成李沧分局治安大队进行调查落实。

现将具体情况反馈如下:

对于网友反映的问题,青岛市公安局李沧分局对此事进行了调查。9月17日下午16时,李沧分局治安大队组织民警到该户进行突击检查,此房内有4女1男,民警对5人的身份进行调查落实,5人均办理了居住证,未发现有违法行为,但楼道内有该户私自安装的监控探头。

民警现场对其5人进行法制教育,告知其在门外楼道安装监控探头,违反了《青岛市公共安全视频图像信息系统管理办法》之规定,民警依法将楼道内的监控探头予以拆除。为此,李沧分局责成李村派出所加强对此户的管理,一经发现有违法行为,坚决予以打击。感谢您对我们的理解和信任,希望您能继续关注公安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