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正文

全城急寻!青岛209路公交司机捡到7000多元现金,失主你在哪里?

2023-02-07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7日讯(记者张晓楠)“我们209路驾驶员在公交车上捡到一个黄色手提包,里面有几个红包和现金,我们数了一下,共有七千多元。已经过去了两周多的时间,可始终没有见到失主来认领。请你们帮我们找一下失主吧!”2月6日,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市北巴士第三分公司工作人员向媒体求助道。


工作人员介绍,1月21日(除夕)13时52分,209路线T1334号驾驶员袁涛结束运营后清理车辆卫生时,在驾驶室一侧第一个单人座下发现一个黄色布艺手提包。“当时手提包卷成一团,体积不大,旁边有扶栏和前面三人座下的台阶遮挡,一般人不容易发现。”袁涛说,自己第一时间将手提包上交给了市北巴士第三分公司工作人员。工作人员查看发现,手提包里有几个红包和一沓现金,另有一张门诊收费发票。工作人员试图根据发票上的信息寻找失主线索,但多方查找未果。


工作人员随即调取了该车的监控视频,视频画面显示,当日T1334号乘客非常多,并没有乘客手中拎着该手提包乘车,由于发现手提包的座椅上有非常多的乘客坐过,观看监控视频也无法确定到底是哪位乘客丢的钱。


“这些钱丢失了,失主肯定也非常着急,估计连失主自己也不知道钱当时到底丢在哪里了,希望媒体能够帮助我们尽快找到失主。”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市北巴士第三分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孙红梅表示,希望能在媒体的帮助下尽快联系到失主。

如果您有相关线索,请联系市北巴士第三分公司,拨打电话:84860658。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