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正文

出行提醒!青岛一批公交线路恢复原线路运行

2023-01-18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1月18日讯受道路运行条件影响,青岛多条公交线路运行有变化,提醒市民出行时注意。

1月20日起,这四条线路停靠站点有变

据市交通运输局发布的消息,因四流中支路、沧台南路道路施工结束,公交车具备安全通行条件,自1月20日起,27路、325路、364路、603路线恢复原路线行驶、原站点停靠,取消调流期间设置的临时站点。

目前,四流中支路的北向南“四流中支路”车站不具备乘客安全站立条件,待具备条件后再恢复停靠,涉及364路(上行)、603路(下行)。

途经双积路公交线路今起恢复运行

双积路(团结路至红柳河路)路段恢复通车条件,从1月18日首班车起,青岛真情巴士集团所属公交东8路、23路、26路、35路、K3路、K19路6条线路恢复以上路段原线路运行。具体如下:

一、红石崖西至西海岸综合保税区免费接驳线不再运行

二、公交东8路(西海岸综合保税区-昆仑山庄北门)

双向恢复原线路运行,恢复原红石崖站停靠;取消调流期间临时增设的红石崖西、逄家和邵家站点停靠。

三、公交23路(王台换乘站-西海岸综合保税区)、公交35路(王台换乘站-西海岸综合保税区)

双向恢复原线路运行,恢复原邵家、逄家、红石崖西、红石崖、红石崖北和红石崖医院站点停靠;取消调流期间临时增设的邵家(龙门山路)站点停靠。

四、公交26路(薛家岛街道办事处-云台山路公交首末站)

双向恢复原线路运行,恢复原西屯、红石崖、红石崖西和逄家站点停靠;取消调流期间临时增设的解家站点停靠。

五、公交K3路(薛家岛枢纽站-红石崖西)

双向恢复原线路运行,恢复原红石崖、西海岸综合保税区和邵家站点停靠。

六、公交K19路(青岛西站-西海岸综合保税区)

双向恢复原线路运行,恢复原红石崖站停靠;取消调流期间临时增设的邵家(龙门山路)站点停靠。

乘车具体事宜可拨打真情巴士客服热线0532-86851249咨询。(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周建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