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正文

司机注意:青岛高速出行服务平台发布沈海高速胶州服务区、青新高速施工通告

2022-09-19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9月18日讯今天,青岛高速出行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发布沈海高速胶州服务区施工通告。9月19日6:00至18:00,沈海高速胶州服务区场区地面、匝道口施工,部分路线车辆无法正常进出。

此外,9月17日至9月24日,青新高速下行K14+200-K18+400,实行半幅封闭施工半幅双向通行。青岛高速出行服务平台建议广大司乘提前合理规划出行时间。

具体施工信息如下:

沈海高速胶州服务区施工通告


青新高速施工通告


施工时间

2022年9月17日—9月24日。

施工路段

青新高速下行K14+200-K18+400,实行半幅封闭施工半幅双向通行。

影响收费站

(1)即墨西收费站入口去往青岛方向匝道暂时封闭。该站入口去往北京东营方向的匝道正常开通。


(2)北京东营方向来车去往即墨西收费站出口匝道暂时封闭。青岛方向来车可以正常从即墨西收费站出口下高速。


绕行路线:

北京东营方向来车去往即墨西收费站的车辆可以提前从普东收费站下高速,或者转威青高速从长直收费站下高速。也可以行驶至城阳北收费站下高速。


青岛高速出行服务平台提示:

截至目前,青新高速即墨西收费站、普东收费站、移风收费站出入口仍然是全部封闭的。02安全提示

请广大司乘朋友合理规划时间,错峰出行,行车时自觉遵守安全行车秩序,在转换节点,减速慢行,不要争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