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正文

去胶东国际机场的司机注意!7月5日起,青岛这条路全封闭施工至2025年4月底

2022-07-01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6月30日讯蓝谷至胶东国际机场快速通道工程(胶州段)建设指挥部办公室、胶州市公安局、青岛临空经济区建设有限公司6月30日联合发布通告,根据工作安排,因蓝谷至胶东国际机场快速通道工程(胶州段)施工需要,自2022年7月5日-2025年4月30日对胶州市胶东办事处纺织工业园区道路(大麻湾一村至机场高速南互通段)2.448km全幅封闭施工,途经上述路段的车辆,请按照施工现场设置的引导标志提示绕行纺织工业园路、G204、机场南路、航平南路、航空路、东外环路,请注意安全。

蓝谷至胶东国际机场快速通道项目是山东省、青岛市“十四五”交通规划重点项目。项目东起蓝谷核心区,途经即墨、城阳、胶州三个区市,西至胶东机场南互通立交,全长48.48公里。胶州段作为先行段,在胶州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专业指挥部、李哥庄镇、胶东街道办事处等部门努力下,项目征迁跑出“胶州速度”,仅用一个月实现97%总体签约率,助推项目6月16日首桩开钻,目前已进入实体施工阶段。(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周建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