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正文

@青岛人 2022青岛体育惠民消费券本周六开始发放 不要错过

2022-06-30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6月29日讯观海新闻记者今天从青岛市体育局获悉,2022体育惠民消费券即将上线,首期拟于7月2日(本周六)开始发放。


据介绍,本次体育惠民消费券发放活动由青岛市体育局联合城阳体育发展中心共同主办,由中国银行青岛市分行承办,采取“财政补贴、平台支持、商家优惠、市场撬动”的方式,以空前的优惠补贴力度让岛城健身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必将在我市掀起新一轮健身热潮。

本次活动参与合作单位100余家,七区三市全覆盖,包括体育健身、体育培训、体育场地和体育用品四类,基本满足群众日常健身的迫切需求。消费券包括200元、150元、100元、50元、20元、10元多种,市民可根据自身需求领取使用。


详情请扫码登录“中银运动+”微信小程序了解。(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张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