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正文

夏季高考6月7日开考!山东省考试院发布2022年教育考试时间预安排

2022-01-07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1月6日讯今天,省考试院发布了2022年教育考试时间预安排表。对春季高考、夏季高考、研究生考试、教师资格证考试等考试时间初步做了安排。

记者注意到,春季高考技能测试安排在了3月6日到20日,知识考试安排在5月7日和8日进行。夏季高考方面,外语听力考试将于1月8日,也就是本周六进行;其余考试科目仍然像往年一样,安排在6月7日到10日进行。2023年艺术类专业统考(笔试)计划安排在12月11日进行,现场考试安排在12月中下旬。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安排在12月下旬。

教师资格证也安排了多场笔试和面试,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证考试面试将于1月8日和9日进行。2022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笔试3月12日进行,面试5月14日和15日进行,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笔试10月29日进行。

除此之外,专升本考试、英语四六级考试、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考试、托福考试等考试时间安排也初步确定。(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王世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