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记者追踪 > 正文

国家级名单公示!青岛这个景区在列!

2021-10-20 09:06
分享到:

最新消息!文化和旅游部10月19日发布《关于第一批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名单的公示》,青岛市即墨古城在列! 

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一批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建设工作的通知》(办产业发〔2021〕123号),经地方申报、省厅推荐、合规性审查、专家评审、舆情风控、实地考察等方式,拟确定北京市东城区前门大街等120个项目为第一批国家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

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自2021年10月19日至25日)。公示期内,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的单位和个人,可通过信函、电子邮件等书面形式向文化和旅游部反映(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反映情况须实事求是,并提供所反映问题的佐证材料。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单位公章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署真实姓名、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及联系方式,以便了解核实有关情况。

异议受理单位:文化和旅游部产业发展司

通讯地址:北京市东城区朝阳门北大街10号

传真:010-59882186

电子邮箱:cysrhc@126.com

全部名单如下↓↓↓







此外,山东省人民政府下发《关于修改山东省省级旅游度假区管理办法的通知》

对以下内容作出修改↓↓↓

1.第十一条“省级旅游度假区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省文化和旅游行政主管部门报请省政府同意后予以通报,并限期整改”修改为:“省级旅游度假区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省文化和旅游行政主管部门报请省政府同意后责令整改”。

2.第十三条“省级旅游度假区受到通报批评处理的,应当及时认真进行整改。整改期限届满后,由省文化和旅游行政主管部门牵头组织验收;未通过检查验收的,报请省政府同意后给予取消等级处理”修改为“省级旅游度假区受到责令整改处理的,应当按要求和期限组织整改工作。期限届满后,由省文化和旅游行政主管部门牵头组织验收;未通过检查验收的,报请省政府同意后给予取消等级处理”


还有关于出行的新消息!

近日青岛气温明显下降,为给候车乘客送去一份温暖,自10月19日起,城运控股交运温馨巴士19处“温馨候车小屋”提前开门纳客。


据温馨巴士工作人员介绍,目前,他们在有条件的调度室、场站开通了19处“温馨候车小屋”,后续还将根据实际情况,在有条件的调度室陆续开通更多的“温馨候车小屋”,为乘客营造更加舒适的乘车环境。


温馨巴士“温馨候车小屋”地址来啦!在这里等车不怕冷~↓↓↓

市南区武昌路1号31路公交车调度室

市南区延安一路场站休息室

市南区宁夏路192号467路公交车休息室

市北区大沙路29号626路公交车调度室

市北区劲松三路四季景园对面601路队

崂山区北宅街道周哥庄社区周哥庄场站628路调度室

崂山区王哥庄街道曲家庄社区仰口场站620路调度室

崂山区北宅街道滨海大道松岭路北宅公交枢纽站643路调度室

崂山区深圳路163号607路公交车调度室

崂山区崂山路大河东客服中心629调度室

崂山区辽阳东路35号对面223路公交车调度室

崂山区株洲路海尔工业园南门622路公交车调度室

李沧区世园大道交运公交场站休息室

李沧区铁路青岛北站西广场614路、624路调度室

城阳区兴阳路1号城阳火车站644路调度室

城阳区重庆北路59号汽车北站通达分公司调度室

高新区新韵路16号771路调度室

西海岸汽车东站隧道3路调度室

即墨区山大南路672路山东大学公交枢纽站调度室

周知!

转发告诉你关心的人吧~

(记者刘栋来源:青岛日报综合自观海新闻客户端、央视网、山东省人民政府网站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