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正文

青岛这里将新增一处口袋公园 预计11月底竣工开园

2021-09-23 08:21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9月22日讯今天,观海新闻记者从市园林和林业局获悉,李沧区福林苑小区东南侧将新增一处口袋公园。该口袋公园沿甘泉路路东长约350米、宽20米,面积约7100平方米,预计今年11月底竣工开园。


据了解,该处原先是一块乱搭乱建区域。2020年上半年,李沧区开始对该区域进行环境整治,综合安全性、经济适用性及季节因素,采用双排雪松沿东侧护坡错落栽植的方式,对混凝土护坡进行遮挡并隔离隐患,同时沿甘泉路人行道外侧栽植了冬青和红叶石楠绿篱,并在中间区域撒播了草种。2021年,该处绿地被纳入到李沧区2021年口袋公园改造计划区域内,建设内容包括游园步道、休憩设施、健身设施、亮化及城市家具等,为周边居民提供一处休闲、健身、娱乐的活动场地。

据介绍,自2016年以来,李沧区已先后完成了新建改建十梅庵路、富锦路、广水路等口袋公园41处,新增市民活动空间近20万平方米,进一步提高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刘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