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记者追踪 > 正文

坐标中央商务区 青岛这所新建九年一贯制学校建设传来新进展

2021-06-20 21:30
分享到:

又一所学校建设迎来新进展!近日,位于市北区敦化路以北,永吉路以西,恒竹苑小区以南的新建绍兴路学校一期项目教学楼部分顺利通过主体结构验收,进入装饰装修工程施工阶段。

图片


学校建成效果图

该项目用地面积27283.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2371.1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090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21471.1平方米,包含教学楼、体育楼、多功能楼、报告厅、停车库、门卫等。项目容积率0.77,建筑密度24.8%,绿地率19%,设停车位472辆。

该项目建设中采用智慧建造管理平台,包含大型机械管理,能源管理,环境监测,基坑监测,劳务管理,质量管理等管理模块,进而提升了现场施工管理效率,保证工程顺利开展。

该项目拟建设36班九年一贯制学校,计划在校生约1680人。学校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中央商务区商圈教育配套设施,满足周边居民子女的就学需求,有效缓解市北区整体教学压力。

来源丨观海新闻/青报全媒体记者王冰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