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记者追踪 > 正文

海天中心360°城市观光厅本周日开放 现已开放抢票

2021-06-20 21:30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18日讯(记者朱颖)记者从国信集团获悉,作为山东省首家超高层垂直建筑之上的高空观光平台,海天中心城市观光厅将于6月20日全球开放,届时,感兴趣的市民可以登上330米高空,360°俯瞰青岛之美。


提到即将开门纳客的海天中心,不得不提的是它的蜕变史。开业于1988年的海天大酒店,曾是山东省改革开放的引领者,先后接待海外来宾51万人次,国家元首、政要20余位,是当之无愧的“青岛封面”。

6月20日,承载一代人记忆的“海天”载誉归来。海天大酒店原址升级,369米城市新地标,一个融合总部办公、国际酒店、城市观光、文化艺术、商业中心、高端人居的超高层城市综合体即将开放。

文旅空间开启青岛文旅产业新篇

由城市观光厅和云上艺术中心组成的文旅空间,作为海天中心重点推介板块,即将开启。未来,文化、艺术、游览、社交、休闲等多种体验均将于此交汇共生。

同时,海天大酒店、瑞吉酒店、海天Mall等业态将与文旅业态相互赋能,打造完整的餐游购娱综合体验场景,激发城市旅游业的生命力,促进新时代下的文旅消费体验全新升级。


城市观光厅邀你相聚云端

城市观光厅,位于T2塔楼的81层,作为山东省首家超高层垂直建筑之上的高空观光平台,可供游客360°俯瞰青岛。从错落有致的红瓦绿树,到高楼耸立的繁华都市,再到沉默与欢腾交织的海洋;从晴朗的山、海、云,到入夜后的灯火与星辰,随着观光者的移步,只需在城市观光厅环绕一圈,不同姿态的青岛就尽收眼底。

同时,观光厅内部还打造了全国首个悬挑式全景玻璃观光平台——钻石角,将内部游览体验与外部自然景观融为一体。钻石角共3个,单个可容纳5-8人。站在钻石角中,游客可悬空俯瞰城市,可以感受到人在海天之间、云在脚下流淌的神奇体验,不禁让人大呼过瘾。

在6月20日的开业日,城市观光厅将以“云知道答案”为主题,打造现场交互装置与沉浸式体验。届时,游客可在现场领取属于自己的心愿种子,并在登顶城市观光厅后,通过现场装置将种子“种”在云端,开启一场独特的视觉及心灵旅行。目前,城市观光厅预售票已开放抢票通道。


云上艺术中心携重量级首展亮相

云上艺术中心,位于T2塔楼的80层,是国内目前海拔最高的公共艺术机构。其定位为专业性、多元化的现当代艺术展馆,既是对现当代艺术实践积极探索的呈现,亦有打造可持续发展的现代艺术机构的愿景,致力于通过多元的艺术语境,推动青岛更深入地参与到当代艺术对话之中。同时,云上艺术中心还将不定期举办艺术公教活动,让艺术真正走进生活、走进大众。

另外,《美在和同——中国美术馆藏古今中外经典美术作品展》是云上艺术中心首展,更是青岛市政府与中国美术馆战略合作的首展,6月20日也将震撼面世。展览展示古今中外重量级藏品,其中不乏毕加索真迹《带鸟的步兵》、徐悲鸿《奔马》、皮埃尔·卡隆《时髦女郎》等作品,奏响一曲古今中外合唱的华章,为公众呈上一场不容错过的艺术盛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