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记者追踪 > 正文

平度又添新地标!平度市金融商务中心主体封顶

2021-06-20 21:30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6月18日讯观海新闻记者从平度了解到,平度市金融商务中心主体全部封顶。该项目位于北京路以南,规划圣达路以北、杭州路以西、通州路以东,由平度市锦城泰和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8.2亿元,占地面积55.5亩,规划建筑面积18.6万平方米,是集综合服务、智慧经济、时尚购物、商贸会展、娱乐竞技、生活居住等功能于一体的生态型城市综合体。



平度市金融商务中心主体处于平度凤台街道。近年来,凤台街道把“双招双引”工作作为推动经济发展的生命线,按照“以平台招商促进新经济发展,以金融、基金类企业落户带动实体经济发展”的思路,大力发展平台招商,着力发展“轻资产、高质量、低能耗、融智能”的金融资本、数据智能、文旅体育、健康养生、商业服务等重点产业,加快平度市金融商务中心建设,打造青烟潍城市群会客厅中的金融贵宾厅,成为平度经济增长的重要一极。(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马英歌通讯员杨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