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正文

今年青岛要升级改造这14处农贸市场,有你家附近的吗?

2021-06-17 10:09 来源:青岛早报
分享到:

近日,青岛市市场监管局在官网公示了2021年市办实事升级改造农贸市场名单,拟列入升级改造的农贸市场共有14家。

按照市政府《青岛市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重点办好城乡建设和改善人民生活方面10件实事的通知》(青政发〔2021〕1号)要求,2021年,市政府将升级改造农贸市场不少于10处。为确保市办实事项目选择科学、合理、惠民,更好地满足市民消费需求,市市场监管局通过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崂山区、城阳区、西海岸新区和即墨区政府推荐,并组织有关部门逐一现场勘察,综合考虑群众需求、区域规划配置、项目可行性等因素,拟在年内实施升级改造14处农贸市场。现向社会公示,广泛听取社会、个人和单位的意见建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