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正文

青岛各区幼儿园网上报名开始 招生分两次进行

2021-06-16 09:5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16日讯(记者 韩彤彤)本周青岛市幼儿园网上报名陆续开始,目前市内四区已开放网上报名系统。招生分两阶段进行,市南区、市北区和李沧区网上报名时间为6月15日至6月18日,6月19日确认第一次招生录取名单,6月21日发布第二次招生信息。崂山区于6月15日进行网上报名及现场报名、录取,6月16日下午发布第二次招生信息。

市南区

报名时间为6月15日(星期二)9:00至6月18日(星期五)16:00。家长可登录市南区政务网的“教育体育”版块(http://www.qdsn.gov.cn/n16/n9965808/index.html)点击左侧“市南区幼儿园报名网上登记系统”进入网上报名登记页面,按要求如实、有效、准确填写并上传相关信息。网上登记先后顺序不作为录取依据。

6月19日(星期六)8:30至15:30,家长可携带齐全相关材料到网上登记的幼儿园现场报名确认。各幼儿园符合条件的报名幼儿人数超过招生计划时,幼儿园于6月19日16:30开始采取随机派位等方式,一园一案确定录取幼儿名单。

6月21日,通过市南区政务网教育体育版块和微信公众号“市南教育体育”、幼儿园网站或微信公众号、幼儿园门口或宣传栏张贴发布第二次招生信息。符合第一次招生条件未录取的幼儿和符合条件的外来务工随迁子女,可到有空余学位的幼儿园参加第二次招生。

市北区

2021年幼儿园小班招生对象为:2017年9月1日至2018年8月31日期间出生、具有接受普通教育能力的适龄幼儿。  

2021年市北区各幼儿园招生报名录取时间统一安排在6月15日(星期二)至6月25日(星期五),分两次招生进行。

第一次招生。6月15日(星期二)至6月18日(星期五)家长网上登记。6月19日(星期六)现场报名并审核确认报名材料(不具备上网条件的,可当日到幼儿园补录登记并现场报名确认),当日确定录取名单。

第二次招生。6月21日(星期一)发布第二次招生报名信息。6月22日(星期二)至6月24日(星期四)家长网上登记。6月25日(星期五)现场报名并审核确认报名材料(不具备上网条件的,可当日到幼儿园补录登记并现场报名确认),当日确定录取名单。

幼儿园两次报名结束后,如仍有空余学位,可以随补随招。

李沧区

2021年幼儿园小班招生对象为:2017年9月1日至2018年8月31日期间出生、具有接受普通教育能力的幼儿。各幼儿园采取网上登记、现场报名等方式报名。

网上登记。家长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打开网址(http://www.wybm.org )登录“青岛市幼儿园招生网上登记系统”,点击“李沧区”,进入幼儿园登记系统。根据登记系统提示,按要求如实、完整填写幼儿信息和家长信息,确认并打印结束后,完成网上登记。

现场报名。2021年李沧区幼儿园网上登记、现场报名、录取时间在6月15日(星期二)至6月25日(星期五)期间进行。在规定时间内,请家长携带打印的网上登记确认表纸质稿及报名所需提供的其他材料,到幼儿园进行现场报名,报名先后顺序不作为录取依据,家长无需过早排队。

6月15日(星期二)8:30至6月18日(星期五)16:00网上登记。6月19日(星期六)8:30至14:00现场报名(不具备网上登记条件的,可当日到幼儿园补录登记并现场报名),并当日确定录取名单。6月21日(星期一)发布第二次招生报名信息。6月22日(星期二)8:30至6月24日(星期四)16:00网上登记。6月25日(星期五)8:30至14:00现场报名(不具备网上登记条件的,可当日到幼儿园补录登记并现场报名),并当日确定录取名单。

崂山区

2021年幼儿园小班招生对象为2017年9月1日至2018年8月31日期间出生、具有接受普通教育能力的幼儿。按街道、分片区组织幼儿园招生工作,全区分金家岭、中韩、沙子口、王哥庄、北宅五个街道同步招生,各幼儿园在所属街道相应范围内招收符合入园条件的适龄幼儿。

6月15日(星期二)至6月25日(星期五)期间幼儿园组织报名、录取。6月15日(星期二)全区幼儿园开始招生报名工作。直属幼儿园(不含部队幼儿园)和小区配套民办幼儿园采用网上登记后现场报名的方式;其他幼儿园根据实际情况,自行确定报名方式,6月25日(星期五)前完成报名、录取工作。各幼儿园报名方式在《崂山区招生幼儿园信息表》(见附件)注明。

网上登记及现场报名具体工作安排:

第一阶段6月15日(星期二)至6月16日(星期三):采取网上登记后现场报名方式招生的幼儿园面向本小区符合条件的适龄幼儿进行网上登记,幼儿园审核后组织现场报名、录取。如有空余学位,幼儿园将于6月16日(星期三)下午发布二次招生信息(通过幼儿园微信公众号发布或在幼儿园大门口张贴)。

第二阶段6月17日(星期四)至6月19日(星期六):符合二次报名条件的适龄幼儿于6月17日(星期四)至6月18日(星期五)进行网上登记,6月19日(星期六)幼儿园组织现场报名,并当日确定录取名单。

第三阶段6月21日(星期一)至6月25日(星期五):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幼儿园进行补招,各幼儿园按照规范、便民、高效的原则,自行确定报名及录取方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