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正文

"一浴"今起办理更衣证6月启用 "自助"浴场全靠刷脸

2021-05-17 16:06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5月17日(记者宋波鸿)今日起,青岛第一海水浴场开始办理今年的更衣证,更衣证将从6月1日开始使用,可以用至10月31日。第一海水浴场还实现了“自助式”服务,全靠“刷脸”。

记者来到第一海水浴场,这里工作人员已经搭起了办公桌,开始为市民办理更衣证。据工作人员介绍,今年开始第一海水浴场将实施“智能化”,持证者自助“刷脸”换牌更衣,不再设置服务人员。

另据介绍,为持续提升浴场旅游品质,2021年启动“智慧浴场”2.0期建设,重点将普通更衣室人工挂包服务升级为自助式更衣柜寄存服务,3000余个更衣柜“全年无休的承诺”,可满足岛城市民365天不间断的健身需求。在做好旺季游客接待和保障的同时,实现休闲更衣室1500个更衣柜与闸机联动,全面构建游客从入场到离场无人自助模式,优化资源配置,缩减游客等候时间,使游客尽享滨海文旅的休闲与时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