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在线 > 记者追踪 > 正文

最高2000万元 青岛市2021年企业技术改造综合奖补这样申报

2021-05-12 10:24
分享到:

5月11日,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2021年企业技术改造综合奖补政策申报指南,启动本年度企业技术改造综合奖补政策申报。

据了解,企业申报政策需要满足三个条件:一是申报主体是在青岛市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汽车整车企业可放宽至分公司)的规模以上制造业企业;二是企业在2018-2020年度取得了青岛市企业技术改造投资项目备案或核准文件;三是企业在2020年度设备投资额(不含关税和增值税的原值,仅限研发、生产和检测设备)达到500万元。

据了解,符合条件的企业,将按照设备投资奖补比例不超过16%和新增财政贡献奖补比例不超过10%的比例给予综合奖补;单户企业综合奖补资金总额不超过600万元,且不超过设备投资的20%;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汽车、生物医药、智能家电、轨道交通装备、高端装备制造、船舶海工装备、新材料、高端化工等产业领域或高技术制造业领域实施重大技术改造项目的企业(获评国家级制造业平台荣誉的企业不限产业领域),经专家评审等程序,可按前述比例给予最高2000万元奖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张俊雪青岛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